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民教育,强大的教师团队助力再教育行业蓬勃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3 15:23 围观1249次

  如今,职场竞争愈加激烈,很多人在工作过程中会选择再教育培训,以及通过国家相关专业考试来获取相应专职业技能证书,来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与职场竞争力。为了使这些考试科目能够顺利通过,在学习的过程中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多数人都会选择一家专业的教育培训机构上课。但是据了解,目前专业证书考试培训机构鱼龙混杂,很多学员在培训机构的选择上犯了难。为此有关教育专家指出,判断一个培训机构好坏的标准主要要看其教师团队的水平如何。而其中,由北京中民园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中民教育就是这样一家拥有强大的教师团队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陈先生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员工,这些年来在公司的成绩一直很不错,兢兢业业,负责的工程项目不仅按时完成,而且工程质量一直很高。但是,陈先生并不安于现状,一心想获得老板的赏识与晋升的机会,于是他来到中民教育,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培训下,职业技能得到很大的提升,并顺利拿到了一级工程建造师的证书,取得了一建以后又学习了消防工程师,成功被猎头发现,跳槽进了一家外企成为部门主管。在中民,像陈先生这样的案例不计其数,据了解,中民教育曾创下了全班37个人成功拿证35个人的行业神话。

  那么,中民教育究竟有何等优势呢?

  师资力量雄厚,具有985名校硕士学历而且还是双师资教学

  作为国内知名的一家在线教育培训机构,中民教育不仅师资力量雄厚,老师们在行业及培训领域都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将培育学生视为重任。其中很多老师具有985名校硕士学历,所有的教研师资都是经过五轮试讲筛选,保障了师资的专业性和可靠性。

  不仅是一对一服务模式,还有三个教研老师团队协作,保障教学质量

  中民教育提供一对一的班主任服务模式,为学员提供24小时的服务。老师们不但非常专业细致,可以将一些知识点进行汇总和概括,让学员尽快掌握要领,非常富有责任感,真正做到对每一位学员负责,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够感觉到老师们的用心,在老师的指导下提升自己的学习效率,从而尽快获得证书。

  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案,帮助学生强化考试方向

  自民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一种科学的、有效的学习方案,用完善独特的教学体系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所有的课程都是低基础入门,再通过详细的知识点解析,冲刺串讲,强化考试的方向,真正做到学习效率的提升。

  中民教育用全行业一流的专业知识、考前考后面面俱到的服务和全方位的学习规划,帮助完善学员们的职业规划,为学员的未来保驾护航,让更多的人在职场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同时,也助力了中国再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志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