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仪真空泵影响因素以及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3 13:23 围观697次


  真空泵是利用机械、物理、化学或物理化学的方法对被抽容器行抽气而获得真空的器件或设备。通俗来讲,真空泵是用各种方法在某封闭空间中改善、产生和维持真空的装置。

  按真空泵的作原理,真空泵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种类型,即气体捕集泵和气体传输泵。其广泛用于冶金、化、食品、电子镀膜等行业。

  发展

  真空泵包括水环泵、往复泵、滑阀泵、旋片泵、罗茨泵和扩散泵等,目前这些泵是我民经济各行业应用真空

  艺过程中不可少的主力泵种。近年来,伴随着我经济持续速发展,真空泵相关下游应用行业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同时在真空泵应用域不断拓展等因素的共同拉动下,我真空泵行业实现了持续稳定地发展。

  据《2013-2017年中真空泵制行业深度调研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1]数据显示,在我真空泵市场上,外企业的入与成已成为不可争辩的事实,日本真空各地布点,德莱宝在中扩建,美泰悉尔集团、韩优成等际著名厂家也纷纷寻找伙伴在中建制基地。他们的胃口很大,势有鲸吞真空泵市场之势。近年来,内虽然有些企业逐渐崛起,在真空泵市场上占据了较为的地位,但是多数企业研发能力差,与外同行相比,端产品在术上仍处于劣势。

  真空泵包括干式螺杆真空泵、水环泵、往复泵、滑阀泵、旋片泵、罗茨泵和扩散泵等,这些泵是我民经济各行业应用真空艺过程中不可少的主力泵种。近 年来, 伴随着我经济持续速发展,真空泵相关下游应用行业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同时在真空泵应用域不断拓展等因素的共同拉动下,我真空泵行业实现了持续稳定地快速的发展。

  真空干燥箱对于所烘的物料是有要求的,其是不能含有大量的水,其二是不能含有有机化合物;二者在抽真空的同事会被泵抽体内,从而产生系列的不良反应,影响泵的使用寿命。如果物料含水或者是有机溶剂,得加液态水过滤器和冷凝器,起到个过滤的作用。我们在使用真空干燥箱的同时, 也定要加强对于真空泵的维护,及时给真空泵换油,延长它的使用寿命。《中真空泵制行业深度调研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前瞻》分析显示:干式真空泵目前在内仍处于起步阶段,产替代口将会成为日后的趋势。干式真空泵对于制程的良率会产生较大的效果。干泵替代现有的水泵、油泵也是个趋势。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恒奥德热卖真空泵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真空泵分类液环泵虽然液环泵属于粗真空泵,但在中的石油、化、电力、轻纺、纸、药等域仍然有着很大的市场。液环泵作原理在外,液环泵的销售额占真空泵市场的14%,仅次于干泵,由于液环泵大分是铸...
  • 恒奥德仪新款真空泵的分类以及影响因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真空泵分类液环泵虽然液环泵属于粗真空泵,但在中的石油、化、电力、轻纺、纸、药等域仍然有着很大的市场。液环泵作原理在外,液环泵的销售额占真空泵市场的14%,仅次于干泵,由于液环泵大分是铸...
  • DP-1无油真空泵安装使用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一、安装使用步骤:1.打开包装并检查后,将电源插好。2.按下电源开关,观察泵的运转情况。这时应有正常的运转声,用手轻触后面的抽嘴,应感觉有吸气效果,堵住时观察压力表的指示,应达到指标为...
  • 真空烘箱的真空泵维护保养 上海乔跃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真空烘箱的真空泵-维护保养1、经常检查油位位置,不符合规定时须调整使之符合要求。以真空泵运转时,油位到油标中心为准。2、经常检查油质情况,发现油变质应及时更换新油,确保真空泵工作正常。...
  • 为什么真空泵电机温度高?很多人都纳闷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一、原因1、电机功率大,工作电流大,发热量大。2、风扇转速低,风压,风量小。3、风扇叶片数较少,产生的风量小。4、电动机附有灰尘、油污,降低了散热能力。5、真空泵电机所在母线电压为380V,...
  • 旋片式真空泵怎样换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1)将旋片真空泵拆除真空系统,把底盘电机一端垫高些,打开放油塞放油,转动真空泵、捂住排气口,使腔内污油全部从放油口放出,再从进气口处加入新油100500ml持续转动510转以上对,内部进行清洗...
  • 上海嘉鹏解析真空泵的工作原理及作用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3-28
    真空泵的工作原理及作用上海嘉鹏技术人员将为您详细说明,欢迎进入浏览以下详细内容:一、真空泵的工作原理1、水环式真空泵/液环真空泵工作原理水环真空泵(简称水环泵)是一种粗真空泵,它所能获...
  • 上海嘉鹏解析各类真空泵的工作原理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3-10
    真空泵的种类有很多,以下主要为您介绍的是水环真空泵、罗茨泵及旋片泵的工作原理:水环真空泵工作原理水环真空泵(简称水环泵)是一种粗真空泵,它所能获得的极限真空为2000~4000Pa,串联大气喷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