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PSCAD V4.6.3新功能介绍 科学软件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6 16:23 围观1252次

PSCAD

兼容性

1.Windows 10支持:Windows 10与Windows 7一起,现在在v4.6.3中得到了Microsoft的支持。

缺陷修复

1. 组件许可:组件许可允许用户通过certificate licensing将自定义EMTDC组件模型的使用限制到选定的客户端。因此,定制模型可以自由地分发给客户端,甚至可能提供下载,但是EMTDC仿真中该组件的实际使用被禁止,除非客户端的证书许可证允许使用它。

与特定的定制组件相对应的源代码必须被修改,以包含对特殊许可功能的调用,该功能可以作为ComponentLicensing.lib静态 库的一部分被调用。一旦源代码被修改,源代码必须被编译并绑定到ComponentLicensing.lib文件中,生成一个静态库(*.lib)文件。然后将该文件和定制组件一起作为资源文件被分发。因此,组件的使用将受到限制,除非客户端证书许可证被设置为启用该组件(#6692)。

2. 顶部和底部的脚本指令:这些新脚本指令是作为初始化反馈循环选择器(zminusone)主库组件的解决方案专门添加的。目前,这些指令仅在反馈循环选择器脚本中使用。脚本的个别行,先于这些指令中的一个,被强制在系统动态(Fortran)代码的顶部或底部。在反馈循环选择器的情况下,所设置的初始值被强制到代码顶部,以确保它在TIMEZERO被正确初始化(#2876/6741)。

Bug修复

  1. 当启用锁图标记函数时,当X和/或O标记被移动时,锁定标记之间的时间差异现在会被正确重置。在此之前,这些标记会在一个标记移动之后,恢复到之前锁定的差异(#6603)。

  2. 来自仪表的测量信号直接发送到模块输入参数而不向页面添加数据标签时,尺寸失配假阳性不再发生。PSCAD编译器将测量的信号维度设置为1(默认值),而不管在这种情况下连接到什么(#6615)。

  3. 上下文菜单中与项目定义树的示意分支相关的不一致的问题已经修复(#6636)。

  4. 在线控制信号(如来自滑动器)现在可以被正确地传递给非追踪器凌空运行程序。当跟踪关联被设置大于或等于1时,在线控制设置的修改将影响所有截击运行。当跟踪关联性被设置为0时,对在线控制设置的更改完全被忽略(#6264)。

  5. 在#BEGIN/#ENDBEGIN指令内使用时,现在也支持#VERBATIM指令(#6639)。

  6. 如果在智能并联运行(PMR-I)(原根控制)仿真任务期间崩溃,PSCAD现在会恢复正常(#5848)。

  7. 图形面板中出现的图形的顺序,控制面板中出现的控制界面的顺序,现在在项目能正确保存(#6617)。

  8. 冗余搜索结果不再出现在搜索结果链接列表中。原来,搜索结果会显示特定示意图的定义和实例视图。现在只显示基于实例的结果(除非模块没有实例)(#6166)。

  9. 仿真集任务名称不再被损坏,项目中命名空间名称是可以修改的(#6587)。

  10. 在编辑组件定义时,存在于可视图形画布区域之外的组件定义图形画布对象现在被移动到可视区域(#6546)。

  11. 当同时构成多个多丝线时,线合成路径功能不再删除多丝线段(#6580)。

  12. 反馈环路选择器(zminusone)主库组件的初始化现在功能正常(#2876)。

  13. PSCAD在调用一些传输线路或电缆的详细输出查看器时不再冻结(#6687)。

  14. 当它们是禁用层时,导入/导出标签和x节点就不会被处理(#6678)。

  15. 在#BEGIN/#ENDBEGIN指令块内请求替换时,现在支持基于电气端口的替换(#6332)。

  16. 多种波动描记器热键(如“y”)现在正常工作(#6577)。

  17. 虚拟线现在将正确地识别和显示反馈环路信号(#6370)。

  18. XY图曲线绘制速度已经被优化。在老版本中,当大量的绘图数据出现在XY绘图区时,PSCAD有时会变得不知所措,导致图形性能很差(#6697)。

  19. 线束的合成路径特征现在可以正常工作(#6729)。

  20. 在保存带有损坏数据的案例项目时发生的特定崩溃点是固定的(#6728)。

  21. 图x轴属性现在通过x轴属性对话框调整后被正确地保存到项目中(#6550/#6529)。

  22. 图形缩放级别现在正确缓存,并且在导航项目时不再更改。缩放级别现在也与项目一起保存(#6725/6732/#6529)。

  23. 导入老版本v4.2.1项目文件到v4.6时,无单元全局替换现在可以正常处理了(#6719)。

  24. 导入旧的案例项目时,画布大小设置问题已得到解决。在某些情况下,画布大小将恢复到默认的A尺寸与纵向方向(#6731)。

  25. 并行网络接口(PNI)的外端配置现在可以正常工作(#6492)。

  26. PSCAD应用标题栏现在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能正常显示(#6677)。

  27. 修复了一个与Windows操作系统字体大小设置不兼容的DPI缩放问题(#6638)。

  28. 修正了叠加图中由于舍入误差有时会在某些缩放级别上错误显示网格的显示故障(#6799)。

  29. 修正了在加载旧项目时画布设置被损坏的问题。之前,用户可以手动校正。现在在加载期间自动校正了(#6560)。

  30. 未显示最新更新数字的小的次序问题已经解决(#6574)。

  31. 在临时文件夹之外再次指定快照文件也是可能的,此时可以通过带状项目选项卡进行指定(#6660)。

  32. 作为同一个仿真集的任务,不可以同时添加同一个项目(#6742)。

  33. PSCAD将在完成仿真后释放临时文件夹。以前,PSCAD需要关闭或在加载其他案例文件前必须从文件夹中释放(#5274)。

  34. 如果在暂停时按下停止按钮,那么PSCAD仿真会终止。原来这种情况,PSCAD不会做出任何反应(#6656)。

  35. 当加载时,崩溃恢复项目文件现在标记为被修改(#6350)。

  36. 传输线和电缆标签文本现在可以被正确地定位并且更加智能化(#4634)。

  37. 工作区文件分支的上下文中,带状卸载按钮现在被禁用(#6291)。

  38. Shift 箭头键现在正确地用于在组件定义脚本段中选择文本(#5201)。

  39. 命令行输出行中包含三个星号(***),而该行中其他字符是空格和/或其他*字符组合,那么不再被PSCAD标记为错误(#6726)。

  40. 对仿真集和/或仿真任务属性的更改现在正确地标记为修改后的工作空间(#6770)。

  41. 增强和更新隐藏或关闭画布对象过程。如果检测到画布对象关闭,首先,画布尺寸会自动增加以适应当时情况。如果没有检测到画布关闭,那么元件会移到可见的画布上(#6867)。

  42. 在Windows 10系统中,当显示设置是非推荐状态时,鼠标指针坐标显示和其他一些显示问题已经被修复(#6691)。

  43. 图形端口缺少条件语句属性的情况,现在在加载时默认为true(#6869)。

  44. 以前绘制的数据现在可以正确地清除输出通道,这些通道是被更改为禁用状态的层(#6874)。

  45. 状态栏中显示的手动启动命令(即-v4 localhost<port> )现在也作为关联的手动启动弹出对话框的一部分显示(并可以复制) (#6852)。

  46. 修正了在项目内多个层被引用到同一个组件(非法条件)时出现的崩溃点,然后卸载项目(#6888)。

  47. 如果在一个PMR-I主项目中,一个放射性链路接收器被配置为项目间转移,其秩设置为0,则在第一次运行从属项目后模拟不再挂起。已经添加了对这种情况的检查(#6903)。

  48. 修复了在重命名项目时组件定义依赖关系无法正确更新的小问题(#6908)。

  49. 选择文件夹对话框现在可以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上正常运行。以前,选择文件夹对话框只允许在桌面文件夹中选择文件夹(#6907)。

  50. 修复了当项目XML中空图形属性缺失时发生的不稳定问题(#6877)。

  51. 当选择滚动条时,手动设置图形框x轴边界的偶发重置问题被修复(#6900)。

EMTDC

Bug修复

1. 添加了实际到复杂转换E_RtoC的功能。

2. 增加了建立连接并行网络接口(PNI)的超时限制。在模拟较大系统时,发现先前的超时限制可能不够(#6680)。

3. 谐波阻抗解决方案经过精细处理,以适应具有微小数字阻抗。当使用c型过滤器组件进行扫描时,这一点就很明显了(#6653)。

4. 快照文件已针对多个传输段连接两个为PNI(并行网络接口)配置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更正,其中每个段中的导体数量不同(#6716)。

Master Library

Bug修复

1. 当列数设置为2时,“x-y table”组件不再给出编译错误(#6715)。

2.“divider”零分量阈值从1E-10降低到1E-100(#6720)。

3. 'varrlc'组件现在可以在从中生成警告或错误消息时正确地发出一个可导航链接(#6759)。

4. 反馈循环选择器(zminusone)主库组件的初始化现在可以正常运行(#2876/6741)。

5. 在固定负载组件(“._load”和“._load1”)中无效分支的PQ阈值从1e-4降低到1e-10。这样做是为了纠正在非常轻载条件下使用固定载荷分量时的不准确性(#6630)。

6. 在交流励磁机中出现的拼写错误,导致组件初始化部分出现的问题已经修正,这与整流器调节特性相对应(#6717)。

7. 变压器组件上的分接开关图形显示现在反映了应用分接头的实际绕组(##5473)。

8. 在选择自定义前/尾时间的情况下,浪涌发生器组件峰值电流输出已被校正(#6622)。

9. 当进行频率扫描时,C型滤波器组件现在在调谐频率下生成正确的结果(#6653)。

LCP

Bug修复

1. 由于曲线拟合引入的误差很小,在某些情况下曲线拟合Y矩阵是不对称的。这已经由平均残差技术修复(#5623)

2. 添加了新的导体库格式,以支持绞合导体信息。这是对先前格式的补充,其支持实心或空心导体。您必须选择使用其中一个(#5799)。

Licensing and Utilities

Bug修复

1. PSCAD证书许可证设置现在允许输入4个服务器地址。以前只允许2个(#6896)。

2. PSCAD记录了谁正在获取或更新证书(#6588)。

3.启用Credential Guard后,Sentinel USB现在可在Windows 10中使用(#6586)。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SCAD/EMTDC软件高级应用培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尊敬的________________:您好!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参加2019年10月19-21日在北京举办的PSCAD/EMTDC软件在新能源行业的高级应用培训。本次培训,我们邀请了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
  • PSCAD软件用户大会及高级培训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PSCAD/EMTDC是世界上广泛使用的电磁暂态仿真软件,能够创建、仿真、并能轻易地模拟您的系统,给电力系统仿真提供了无限可能。为了回馈中国的PSCAD/EMTDC用户,ManitobaHydroInternationalLtd联合...
  • 2019年MHI全球经销商大会在伦敦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自全球8大销售区域的经销商参加本次大会,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科学软件网)作为PSCAD软件在中国唯一授权经销商应邀前往。本次会议对于MHI和PSCAD的经销商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回顾了2018...
  • 2019年PSCAD软件用户大会及高级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7
    随着电力系统的发展,对精确的、直观的仿真工具的需求变得越发重要了。PSCAD能够创建、仿真、并能轻易地模拟您的系统,给电力系统仿真提供了无限可能。PSCAD包括一个完整的系统模型库,系统模型...
  • FACE 电场效应和电晕效应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FACE可评估高压交流、直流或交/直流混合输电线路的整体环境效应。电晕和场性能是高压输电线路设计和运行中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FACE由ManitobaHydroInternationalLtd开发,为确定高压交流、直流...
  • PSCAD软件操作与应用培训(免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PSCAD软件操作与应用培训(免费教程)2018年上半年科学软件网举办了PSCAD软件免费在线培训,先将本次在线培训的视频课程分享给大家。如果您需要观看本视频教程,请把您的单位、姓名、电话、邮箱...
  • PSCAD软件操作与应用培训 免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2018年上半年科学软件网举办了PSCAD软件免费在线培训,先将本次在线培训的视频课程分享给大家。如果您需要观看本视频教程,请把您的单位、姓名、电话以及邮箱发送到service@ssstudy.com,开通成...
  • PSCAD软件在新能源仿真计算中的应用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由加拿大ManitobaHVDCResearchCentre开发的PSCAD是国际上流行的暂态分析软件包,该软件主要用来研究电力系统的暂态过程,同时也适用于一般电气电子线路以及可等价地用电路来描述系统的仿真分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