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世纪 新起点—直击义乌新世纪幼教集团第九届亲子运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6 16:17 围观704次

  11月25日,万众期待的2018义乌新世纪幼教集团第九届亲子运动会,携手二千多个家庭,在呐喊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亲子运动会以“新世纪、新起点”为主题,集团旗下七家园所的大朋友小朋友,共近五千余人共同参与。义乌作为一个传统与时尚共荣的城市,一个世界看中国的窗口,通过结合义乌当地优秀传统民间艺术连接全球文化融合,为宝贝们的未来开拓国际视野,打下良好根基。

  下午13时,城镇职校操场上歌声飘扬,人声鼎沸!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在活泼欢快的入场式音乐伴奏中开始。高雅的艺术体操表演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成为全场的一大亮点;老师、家长、宝贝三方联动,共同演绎的《亲子韵律操》、《篮球宝贝》、《俏舞空竹》、《舞龙》等精彩表演,更是令在场的家长朋友们大饱眼福。

  表演结束后七家园所的大小运动员们身着各色亲子服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小运动员代表以及家长代表进行宣誓——为了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而不懈努力。总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董事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着开幕式和入场式的结束,紧张刺激的亲子运动会游戏环节立即打响。

  “智趣玩乐,气氛升温”

  丰富的游戏内容有——传龙接凤、太空漫步、抬杠、击鼓传球、大娃推小娃、运农粮、抬花轿、千城之骑,满场欢呼,热闹至极。

  “燃起斗志,协心取胜”

  不仅家长们个个奋勇争先,小运动员们也是使出全身解数,尽管辛苦,脸上却洋溢着笑容,运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了争取属于家庭的荣誉感,联手出征,为小宝贝们点赞!

  “突破自我,风采出征”

  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在各项游戏中勇敢迎接挑战,特别是宝贝们在玩的开心的同时,获得了不少锻炼,学会了协作的重要性;努力克服困难的同时,更在游戏中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比拼,运动会缓缓落下帷幕。

  整个亲子运动会在“和谐、健康、快乐”的氛围中顺利地进行,通过开展本次亲子运动会活动,增加了幼儿之间、家长之间、幼儿与教师、家长与教师之间交流、沟通的机会,让彼此之间进一步加深情感交流。

  通过亲子游戏运动,发展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了幼儿身体机能的发展。帮助幼儿懂得在活动中要合作、谦让、遵守规则,体验胜利的愉悦。

  在比赛过程中,小朋友们的竞争意识以及通过努力克服困难的精神得到了充分锻炼,了解团结的重要,通过努力斩获荣誉感,和爸妈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陪伴中享受到了宝贵的亲子时光。

  更为重要的是,在孩子们沉迷于手机和电脑的社交闭合时代,让孩子们走出家门,通过兴趣培养让孩子回归健康社交,在快乐的环境下学习、成长,是每个父母的责任,更是义乌新世纪教育集团所肩负的教育责任。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