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百通世纪杯”总决赛巅峰对决,重磅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7 15:28 围观701次

  由百通世纪联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开展的“百通世纪杯·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前后历时1个月,终于要在11月27日14:00-17:30迎来荣誉之巅总决赛及颁奖盛典!

  百通世纪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冠名机构,相关人员已赶赴西安,为大赛做最后的准备。同时,进入晋级赛的省队代表也已集结完毕,汇聚西安。各代表队斗志昂扬,在接受有组织有纪律的赛前线下培训。经过晋级赛的比拼,将决出15支队伍进入现场总决赛。在决赛现场15支队伍会经过4轮PK,上演激动人心的人机大战,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从最开始的报名阶段到即将燃情开幕的总决赛,百通世纪全程参与。无论是报名时的赠书、赠课、赠服务,还是赛事准备阶段的服装、宣传物料的准备,还是决赛现场的服务支持,百通世纪都竭诚为执业药师和药企药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本次大赛决赛现场,百通世纪会进行全程同步直播。通过直播,本次大赛的赛事、赛情可以及时、广泛地传播至社会,不仅可以让大众更了解执业药师,还可以展示执业药师的能力风采,提高大众对执业药师的专业认同感。百通世纪鼓励学员看直播,凡参与本次直播的学员均赠送价值1980元的药店管理能力提升课程。

  

  百通世纪专注医学人才服务,助力健康中国行。百通世纪相信,每一次微小的助力,累积到足够多就可以改变世界。“百通世纪杯”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是一个行业进步和努力改变的结果。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必将鼓励一批优秀的执业药师脱颖而出,必将给药企药店注入新的活力。

  “百通世纪杯”即将燃情开战,10万奖学金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