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起点,新征程!中庆集团总部喜迁新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7 17:25 围观1010次

11月26日早晨,太阳刚刚升起,中关村IC-PARK 科技园区就变得热闹起来,今天是中庆搬迁新址的大喜日子,中庆集团在今天正式入驻中关村IC-PARK 科技园区。上午9时,中庆集团新址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中庆集团董事会、集团旗下各公司负责人与现场200余名员工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中庆新址的乔迁之日,更是中庆25年辉煌历程的又一个起点!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宋总回顾了中庆集团的搬迁历史。曾经的中庆,在简易房、在地下室里办公;随着自身不断的成长,随着五次的搬迁,中庆的家日渐轩敞,从最初的不足100平的陋室到如今的独立拥有面积5600平的华屋。每一次搬迁都见证中庆的成长,见证中庆迈上新的台阶,中庆一步步脚踏实从信息技术的制造者到教育人工智能应用的创造者,成为一个有实力、有人才、有创新程度高的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这是所有中庆人创新拼搏的最好见证!

2018年11月26日,中庆喜迁新址。这一天,在人工智能 教育领域,中庆再出发,为教育回归本源,为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探索更多可能!今天是中庆品牌又一个新起点,中庆融在骨子里的服务教育的信念,将激励中庆人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拼搏,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全面的服务!

中庆的明天愈加灿烂辉煌。

新起点、新征程,中庆加油!

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中,中庆各部门员工在新址合影,记录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新的一周,新的办公室,新的精气神儿,中庆家人们脸上洋溢这开心的笑容,为中庆感到骄傲,为中庆自豪!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每一个中庆人的家,我们自己家、我们自己的人、我们自己的事业!

中庆坚持用技术服务教育,公司的新址也处处体现简约科技风格,新的办公室营造了一个便利、舒适的感官体验,为中庆家人创造一个明亮,温馨的办公环境。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