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京翰教育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8 14:20 围观1458次



京翰教育董事长兼总裁 喻烜

莅临现场领奖

  11月27日,由腾讯新闻、腾讯教育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回响中国”盛典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教育知名专家学者、教育企业掌门人、教育投资人等代表性人物共聚一堂,共襄这个盛举。

  在此次盛典中,中国K12教育品牌“京翰教育”历经多年的成长发展,成功摘得本届“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教辅品牌”殊荣。京翰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喻烜莅临现场接受腾讯网专访。

京翰教育董事长兼总裁 喻烜

接受腾讯网专访

  首届腾讯教育“回响中国”于2007年举办,迄今为止,已经走过12个春秋。每一届盛典都展示着不同年度中国教育的发展,亦都预示着中国教育未来的走向。回顾2018年,中国民营教育行业在政策和资本的影响下得到了稳健而充足的成长。以京翰教育为典型的优秀教育机构代表的发展就充分体现了时代的这一印记。京翰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喻烜女士接受了专访时表示,京翰教育的发展,需要感谢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京翰教育自创办至今,我们始终秉承“用心做教育,专注育人才”的使命,从学生个性化学习成长出发,以成熟的教育教学研究为基础,汇集全国教师资源,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个性化“定制式”教育教学服务。

京翰教育董事长兼总裁 喻烜

京翰教育荣获

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京翰教育自创立之初就明确并坚持企业使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量身定制的教育,收获个性飞扬的未来。通过个性化、定制化的教育服务,为每一个孩子打造了独独属于他们的学习方式。如今的京翰教育依旧不忘初心,正努力朝着“成为人人爱用的终生个性化学习平台”而不懈奋斗。

  作为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前进的一份子,京翰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当前已在全国十余座大中城市开设了百余所分校,累计服务数百万学生。每年约有逾十万学子走进京翰,接受多元化的教育培训,均获得了显著的成长,实现人生梦想!

  历史的发展证明,只有进行创新和多元化的变革,才能有实力在群雄鼎立的世界生存。京翰教育能够从单一的传统辅导领域大胆开辟出多元化的教育服务,成功满足不同类型学生的成长需要,实为K12教育行业之典范。此次2018“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对京翰教育的嘉奖,就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明!在“求变”的理念和基础上,京翰的未来充满希望,作为K12教育机构的领导者之一,它的成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京翰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京翰教育布局OMO新物种 诠释全新的教、育、学
    京翰教育05-01
    从2019年开始,OMO模式成为教育圈炙手可热的一个发展方向,行业内“大而全”的一线巨头纷纷聚焦OMO新教育场景。2019年9月即开始布局OMO的京翰教育先不提,来讲讲其他的教育机构。爱学习教育集团...
  • 京翰教育发布“优势养育”产品 引领教育行业优质发展
    京翰教育12-11
    11月29日,京翰教育在主题为“让天赋自由”的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京翰OMO个性化教育暨优势养育产品。这是在今年9月未来校区在全国6大城市9个校区开业之后,京翰教育面向教育行业探索教育本质和发...
  • 学习陷入恶循环?别怕!来京翰彻底切断!
    京翰教育05-31
    很多刚刚升入新学段的孩子,面对复杂多样的新知识,面对节奏越来越快的课堂,难免会有很多知识点不能完全消化,而且以往的学习方法并不能完全适应新学段的学习需求。于是很多孩子会陷入“学得不...
  • 腾讯教育盛典—京翰教育喻烜:线上与线下的混合模式教育的新机遇
    京翰教育12-05
    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行业楷模、教育企业掌门人、校方代表等共襄盛举,一起探...
  • 坚守初心17年,京翰教育无愧莘莘学子
    京翰教育02-07
    近日,一则2015年的旧事被歪曲之后又再重提,不仅严重损害了京翰教育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伤害到了当事学生李同学。回顾事情始末,梳理如下:经过李同学本人和其家长同意,李同学于2015年1月进入京...
  • 京翰教育:家长4种行为易给高三生负面影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2
    在高三这个关键时期,不只学生感受到压力,家长也会不由自主的变得紧张,对孩子也照顾得格外认真仔细。京翰教育提醒各位家长,有压力是正常现象,但切不可做以下行为,以免给孩子带来负面影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