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主题冬令营“探索之旅”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3 21:15 围观1279次

  近几年,中国家长对寒假冬令营的热情程度毫不亚于夏令营,但由于寒假假期可支配时间短,使得他们在冬令营的选择上目的性更强,对主题的选择也更为清晰。特别是对新时代的家长和孩子们来说,参加冬令营的意义已经不仅仅局限单纯的娱乐活动形式,寓教于乐、学玩结合才是他们心中冬令营的正确打开方式。而这两年大火的少儿编程,由于其形式的新颖有趣、内容的丰富多元及巨大的发展潜力,成为众多家长和小孩在参加冬令营时的首要选择!

  

  其实,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以少儿编程培训为主题的冬令营并不在少数,但要论出彩和吸引力,还是当属编玩边学举办的2019多学科编程主题冬令营。

  据了解,此次编玩边学冬令营以培养21世纪未来公民基本素养为目标,创新性地开辟了7个主题课程,此外,还特设了【蓝桥杯特训营】和【海外特训营】,旨在通过游戏启蒙、可视化图形教学等形式多学科挖掘发掘孩子潜能,让孩子在热爱中掌握技能,实现从思维到心智、再到动手能力的多维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编玩边学冬令营活动将分别在深圳、香港、武汉、新加坡等四个城市分别举行,每期历时6—7天,其中最早一期的冬令营将于2019年1月20日开营。本次冬令营活动围绕“创作”,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创作的方式输出自己和团队的想法。活动全程将围绕百变汽车王国、追逐蓝天飞行营、智能家居大秀场、挑战MC部落、玩转Unity 3D、艺术编程体验馆、数字音乐造梦家等7大编程主题展开,激发与引导学员自主思考并通过合作与行动表现出来。而且活动还将利用“游戏”、“动画”、“机械”、“3D建模”、“数字音乐”等方式,让学生在互动参与中学习趣味编程,感受编程魅力。

  

  此外,在冬令营中,编玩边学还将通过高师生配比的设置,让老师全程照顾、陪伴、引导,解决学生的所有疑问。当然,在整个冬令营的学习中,学生除了可以收获基础编程逻辑和编程应用开发的思路、收获创作具备个人特色智能科技作品的能力,培养自己自主思考、动手解决问题的思维习惯之外,还可以领取到编玩边学独家定制的毕业证书,见证自己成长的过程。

  其实,通过此次冬令营的课程设置,我们不难发现,编玩边学的教育理念从未变过,那就是希望小朋友学习有趣的编程知识,对探索世界产生兴趣,同时有能力去解决问题。未来,编玩边学也将继续秉承初心,让小朋友在快乐中学习编程,在编程中学会探索!

来源:比特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