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九州晟欣解析便携式气象站好用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5 16:08 围观393次


  本身设计小巧,方便安装和携带,自身测量数据精准,可以采集:温度、湿度、风速、风向、辐射、等多种气象数据,主要用于机动条件下实施气象观测。它和现有的固定站式的地面遥测气象仪相比,具体以下几项优势

  便携式气象站的功能优势

  九州晟欣解析便携式气象站好用吗

  1、低功耗,绿色节能设计,内部采用节能模式设计,若用太阳能电池板供电方式,可保证在无电地区长期使用;也可采用市电或汽车电源等方式供电。外部采用抗恶劣环境结构设计,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不影响仪器的使用效率,可以在雷雨、风雪环境中持续不间断工作 。防尘、防潮等级达到国家标准。

  2、便携式结构设计,采集器与传感器采用一体化设计理念,无需安装拆卸工作,开箱即可测量,可放在各种现场环境的随意位置监测使用,方便用户将仪器携带到恶劣的环境中使用,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可靠,产品技术指标符合气象观测规范要求,可以根据使用需要进 行手持方式观测。

  3、多种通讯方式,可通过RS232/RS485/USB等标准通讯接口与PDA、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在现场读取数据,也可实现本地远距离(≤1000米)数据通讯。大容量内置存储器,便携式防震结构,工业控制标准设计,适合在恶劣工业或野外环境中使用,且具有停电保护功能,断 电后已存储数据不会丢失,当交流电停电后,由太阳能电池板和充电电池供电,可连续工作48小时以上。

  4、观测支架有三脚式和车载式两种,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表面光亮处理,在腐蚀气候环境下永不生锈,重量小于5KG,携带方便,精巧的工艺为现场增加一道灿烂的亮点。

  以上就是针对便携式气象站的功能优势为大家做的一些解答,如果你这边对于便携式气象站还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欢迎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了解,我们竭诚为你服务!

  九州晟欣解析便携式气象站好用吗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