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海事大学8个专业入选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6 15:55 围观736次

  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大连海事大学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交通运输、法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流工程8个专业入选。

  本次省一流专业遴选工作是面向参加过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且评价成绩为前20%的专业,以及未参加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此次大连海事大学入选的专业都是经过长期建设形成,具有较高的办学水平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获得社会广泛认同并有较高社会声誉,集中体现学校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的专业,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跻身或有望跻身国内同类前列,并力争进入国家一流的本科专业。

  学校将不断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特色,实现内涵式发展。相关学院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统筹相关资源,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加强过程管理,强化保障措施,充分发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高校相关专业的整体建设发展。(通讯员:王尧 高剑桥)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