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哪些型号的搅拌机可以用于混凝实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7 10:16 围观418次

混凝实验对设备的要求十分严格,特别是搅拌机,虽然市场上搅拌机型号数不胜数,但是能真正用于混凝实验的搅拌机型号屈指可数,今天,小编就帮大家认真梳理一下,到底哪些搅拌机可以用于混凝实验?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混凝实验是一种模拟混合、反应、沉淀三个工艺过程的实验手段,例如自来水厂可以通过混凝搅拌试验选择混凝剂的品种以及混凝剂最佳投量,轻化工厂可以通过混凝搅拌实验配比出更完美的成分。所以,搅拌机选择型号的选择尤为重要。

一般,我们常见用于混凝实验的搅拌机型号有MY3000-6M,MY3000-6N,这两款搅拌机属于六联搅拌机,采用了同步 独立的两种运行方式,搅拌轴垂直升降设计,自动化程序较高,是众多老用户青睐,此外,还有两款同样是六联搅拌机系列的,有MY3000-6D、MY3000-6B,这两款搅拌机与以上两款相比,在性能配置上略显逊色一点,但是也抵挡不住它新用户对它上手快、操作简单的依赖。因为MY3000-6D、MY3000-6B两款搅拌机属于传统设计,数字按键 数码数示,操作十分简单,价格定位合理,是一些个人和小型自来水厂不二选择。

以上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并可以用于混凝实验的搅拌机型号了,希望能切实的帮助到大家提高工作效率。

哪些型号的搅拌机可以用于混凝实验?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梅宇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