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析氧分析仪使用注意事项及能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0 10:28 围观449次

解析氧分析仪使用注意事项及能点

升点:

◆传感器与变送器采用体化结构,铝合金机箱较仪器重量轻体积小

大屏幕液晶点阵显示,人机对话

◆中文菜单式能选择

◆测量数据自动储存,具有无纸记录仪

◆测量值上下限报警输出意设定

◆量程自动切换

◆通讯RS232

使用注意事项

分析仪器按照原理不同,般可分为三类:燃料电池法氧分析仪、氧化锆法的氧化锆传感器、磁氧分析仪。氧分析仪器在使用中有很多注意事项,否则易出现分析结果不等问题。所以,莱百网总结的几点注意事项,供您参考:

1、氧分析仪在初次启用前,应该对连接点,焊点,阀门等行检漏,以确保空气中的氧不会反渗入管道及仪器内,成测量数值偏。

2、再次使用仪器前,要行管道系统净化,将漏入的空气吹除干净,同时确保连接取样管路时没有漏入空气。

3、样气中氧含量的变化会受管道材质及表面粗糙度影响,因此般连接管路选用铜管或抛光过的不锈钢管,而不要使用塑料管,橡胶管等。

4、微量分析时,要避免各种管件,阀门,表头等死角对样气成污染,因此须尽可能简化气路系统,连接件死角要小。威力防止溶解氧逸出成污染,好使用水封,油封及腊封等设备,才能确保数据。

仪器点

原装口广域比传感器为测量单元,测量度、响应速度快、不通电不消耗寿命、互换性好等点

意点标定即可满足整个量程测量度

单向或双向RS232或RS485通讯,可以和计算机实现单向及双向通讯

测量范围1PPm-25.00%O2,自动切换量程

无须基准气体,不受作环境氧浓度影响

度的温度自动补偿系统,消除环境温度的影响

宽范围交流供电,适用范围更广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溶解氧分析仪测量原理术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解析溶解氧分析仪测量原理术优势溶解氧分析仪基于智能电子单元的微处理器,利的自清洗探头(无活动件)以及免维护探头接口,稳定性,维护费用低等性能;溶解氧分析仪按键操作,方便直观;溶解氧...
  • 氧化锆氧分析仪的故障现象和处理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氧化锆氧分析仪的故障现象和处理方法、故障现象仪表示值偏低。原因1:样气中可能存在可燃气体。氧化锆固体电解质作在600~850度温下,如果样气中存在碳氢化合物等可燃组分,将发生燃烧反应而耗氧,...
  • 氧分析仪采用离子流氧传感器为测量单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在线式纯氧分析仪/氧气纯度检测仪型号MHY-29010MHY-29010氧分析仪采用离子流氧传感器为测量单元,经过对传感器信号放大、滤波、线性化修正、标准信号输出等电气处理后,通过微处理器计算出混合气...
  • 微克溶解氧/ppb溶解氧测试仪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08-12
    微电脑业溶解氧测试仪/业溶解氧测试仪/在线式溶解氧分析仪/在线式溶氧仪/在线式溶解氧仪型号:HA-96DC参数:HA-96DC型业溶氧仪是我公司的化在线连续监测仪。可以配我公司的谱式电,自动实现从pp...
  • 南宁市科之华商贸有限公司购恒奥德氧分析仪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8-0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消息,南宁市科之华商贸有限公司购恒奥德氧分析仪适用于婴儿保育箱、压氧舱、呼吸机、麻醉等环境的氧浓度检测。用于鲜干果、粮食、药材、烟草等...
  • 如何做到避免氧化锆氧量分析仪的误差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3-02
    1.泄漏。氧化锆氧量分析仪在初次启用前必须严格检漏。氧气微氧分析仪只有在严密不漏的前提下才能获得准确的数据结果。任何连接点,焊点,阀门等处的不严密,将会导致空气中的氧反渗进入管道及氧...
  • 氧气微氧分析仪的特点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氧气微氧分析仪特点:●体积小,安装简易●高亮度超大型LED数码管显示●电化学传感器●安全无腐蚀的传感器电解液●低价位●面板安装或远传安装的传感器●可用于酸性的气体背景测量无影响如:CO,C...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