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精准课堂:用直播 + 双师切入幼教市场,幼儿园外教提供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0 16:22 围观612次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我国社会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事业更是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在互联网的浪潮的推动下,精准课堂教育将继续践行变革中国幼教的使命,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实现教育资源的重新配置,å为幼儿和园所连接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希望通过“互联网 硬件 内容”三位一体的创新模式,让每个孩子都值得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精准课堂加盟优势:

  教学更专业、师资更稳定

  教师:海量欧美 亚洲以英语为母语国家外教保障语言发音的纯正英文运用更地道。

  教材:原版引进美国加州幼儿园及小学原版教材,并针对中国不同城市、不同地区幼儿园进行二次教研研发

  教服:一对一学业规划师服务,让每一个互动小班课学生体会到“VIP”一样的待遇

  学习更有效、服务有保障

  长期固定外教有助于外教了解班级孩子情况

  课前:专属中教服务及课前培训,保障幼儿园自有教师和远程外教的完美配合

  课中:家长可实时远程旁听外教课程,可评价更换外教

  课后:一对一学业规划师为幼儿园孩子及家长提供课后服务支撑

  优势支持

  1.品牌及团队支持

  依托整个团队12年以上的优质教育行业经验和资源打造出了更懂教育的品牌

  2.独家授权

  一个区域只投一个合伙人,一次开拓,终身受益

  3.直接复制

  精准课堂直营地区的商业模式,只需复制

  4.活动支持

  不定期举行全国范围内的高端推广活动

  5.售后支持

  精准课堂专业团队负责产品售后维护和技术支持

  6.广告支持

  精准课堂每年广告费预算数千万,门户媒体,全面覆盖

  7.保障计划

  打造区域样板,对接本地服务,推广成功经验

  8.长期利润

  3-18岁的整个黄金期内所有课程的收益都可以进行高额分成且不产生任何成本

  加盟条件

  1.良好的社会公关能力,能积极充分调动社会资源

  2.熟悉比了解幼教行业,有行业影响力

  3.认可精准课堂的经营理念,愿意持续为精准课堂合作园及学生和家长持续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奇点之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精准课堂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