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双师课堂高性价比受欢迎 精准课堂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0 16:30 围观808次

  近年来,K12领域的在线外教迅猛发展,众多新成立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面对整个行业快速成长的情况,精准课堂全球外教基地负责人费丽达道出在线外教受欢迎的原因,严格筛选外教,提供优质课程才是在线外教持续发展的关键。

  外教资质严格要求 上岗前后定期培训

  据费丽达介绍,精准课堂的外教招聘有五方面的要求,首先外教英语质量为母语水平,并且没有地方口音;其次,外教要热爱教育,有授课激情,愿意帮助学生学好英语;再其次,外教必须至少有500小时的教学经验;同时,每一位外教都是正规大学毕业,并且有教育学的学习背景,或者拥有TESOL、 TEFL、TKT等证书,具有国际认证的资质;最后,精准课堂重视外教任职的稳定性,希望每一位教师能在精准课堂至少工作三年。

  在符合以上招聘要求后,外教在上岗前还需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专业培训,而在上岗后精准课堂还会进行包括专业的教学技巧在内的系列专项培训。一系列上岗前后的培训能确保精准课堂外教拥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并且保证了外教授课的稳定性。

  

  外教评级提升授课效果 自创教室管理平台授课稳定

  除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外教准入门槛和培训制度,精准课堂还设立了外教评级制度,每个月,精准课堂都会为每位外教打分评级,以激励外教每天都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在授课中表现得更优异。这些培训专注于指导教师如何教授中国学生,由精准课堂教研团队中的师训部门完成,该部门由顶尖的学术方面的专家以及之前任教过的极富经验的老师、或者是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的教育工作者组成,他们十分了解学生的需求以及家长的期待,从而知道如何才能创造出富有成效的课堂。

  解决外教资质与培训问题的同时,精准课堂研发出自己的网络授课平台,所有机构、老师和学员均使用此平台授课。通过授课平台,用户可以看到上课教室、教材。平台支持的课堂形式分为一对一和一对多,是目前行业内普及率较高的授课模式。除了比较常见的屏幕共享、教材共享以及聊天功能之外,此平台还能播放多媒体文件,包括音频和视频。据机构反应,精准课堂打造的这一高端虚拟教室平台很受老师和学生的欢迎,从教师管理的角度来看,此平台也方便对老师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管理。

  费丽达表示,精准课堂给合作机构提供授课平台、系统、学术指导、课程教材,种种措施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上好每一堂高质量、专业并且稳定的外教课。

点击进入北京奇点之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精准课堂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泰安:百般锤炼,打造优质课程资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4
    2017国泰安(首届)课程产品开发竞赛圆满收官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同时,促进内部课程研发经验交流,提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