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助力环保教育,富利臻首创自然环保STEAM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0 17:42 围观1302次

  近年来,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和教育部不断推进各地“绿色文明示范学校”的创建,鼓励学校将环境保护知识纳入学校教育内容。为了帮助学校开展有效的环保教育活动,2018年12月9日,深圳市富利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自然环保STEAM公益体验课,该体验课于深圳市科仙科普示范基地举行,共1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公益体验课。

  深圳市富利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11月推出自然环保STEAM课程以来,就获得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课程将自然教育与环保教育相结合,让学生在大自然中探究新知的同时,还能够建立起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理念。

  课程采用户外体验、自然观察和手工实践的形式,通过引导学生去观察植物的结构与生长过程,参观水循环处理再利用设备、厨余垃圾处理设备,了解“鱼菜共生”系统等环节,以增强学生自然环境保护的直观意识。并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积累的自然知识,利用材料和工具制作探究计划,实际动手解决具体的问题。

  自然环保STEAM课程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制定了3个阶段的课程,这样的教学更具有稳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课程目前主要应用于幼儿园自然环保课程、4点半课堂、室内环保体验课堂等。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