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索尼KOOV青少年挑战赛圆满落幕 机器人教育助力孩子们放飞梦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2 10:21 围观912次

  STEAM教育代表着一种新兴的素质教育理念,其本身呈现出的特质即对学生综合素质的锻造和考量。随着2018索尼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活动于沪收官,STEAM教育也再次进入大众视野,由于其较多突出对孩子科学技术能力方面的培养,因此备受家长关注。

索尼KOOV青少年挑战赛圆满落幕 机器人教育助力孩子们放飞梦想

  在2018索尼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活动中,经过紧张的角逐,分别有来自闸北成功教育实验小学、桃李园实验小学、祐麦教育YouMax、闵行区马桥文来外国语小学、园西小学的小选手们获得低年级组个人赛金奖,闸北成功教育实验小学团队的小选手们获得低年级组团队赛金奖,中国创造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中韧先生为获得金奖的小选手们颁奖。

  KOOV通过模块的拼搭把玩来使儿童循序渐进地提高综合能力,在通过编程使机器人发动的过程中培养创意能力,兼备了玩具好玩有趣的特点,同时,实践STEAM教育理念,有助于孩子们世界观的塑造,提高在未来的竞争力。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赵威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尼在人工智能方面研究多年,如今用于教育领域,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可以更好地实现自我发现与自我探索。

  2018索尼智慧校园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活动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儿童中心、上海市校外教育协会、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上海校外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强化青少年在智慧编程课程中所学知识,打造学生交流、学习、竞赛的平台。本年度国内赛于上海圆满落幕,获得优胜的小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明年的索尼KOOVChallenge国际挑战赛,与全球智慧小少年同台竞技,扩展国际视野,赢得未来先机。

  目前,国内STEAM教育发展尚处于早期阶段,未来将有更大的市场空间。索尼KOOV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进行的业务开拓,推出更多高科技含量的智能学习产品,在产品和内容等多个方面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