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寒假即将来临 11月学校录播政采趋势如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3 16:04 围观3368次

  ​ 录播(教育)设备对于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打造教育资源与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促进教育公平、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等方面,均起到了显著作用。伴随着智能化、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录播系统也不断催生新的发展形态。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现对11月份录播系统(教育装备)的采购情况做如下分析。

寒假即将来临 11月学校录播政采趋势如何?寒假即将来临 11月学校录播政采趋势如何?​图一

  根据监测数据(图一),11月份有关录播系统的采购信息共有163条,其中录播系统的采购需求信息有80条,最终发布的中标公告有79条,中标率较高。

寒假即将来临 11月学校录播政采趋势如何?​图二

  从高、基、职、幼几大领域来看(图二),基础教育一直是录播的重点采购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职业教育的比重不断提升。

寒假即将来临 11月学校录播政采趋势如何?​图三寒假即将来临 11月学校录播政采趋势如何?

  从地域来看(图三),11月份采购需求最多的三个省份为山东、重庆、甘肃,福建、河南、北京紧随其后。东部发达地区的录播系统面临更新换代,中西部地区正值教育信息化火热阶段,采购量依然很大,二者的采购侧重点略有不同。

寒假即将来临 11月学校录播政采趋势如何?寒假即将来临 11月学校录播政采趋势如何?​ 图四

  从最终的落地结果来看(图四),重庆、河南并列学校录播采购冠军位置。山东、辽宁、湖北落地数量也相对较多,全国其他省份都有不同程度的中标落地。

  目前,录播系统朝着便携式、智能化、云计算的方向发展,突破了单纯录制与播放的简单概念。大量的优质录播企业也在不断转换自身定位,将AI 录播融合到新一代产品当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本网具有一线录播知名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例如:华宇铭通,文香,凯迪兴业,奥威亚,现代中庆,翰博尔,天成源通,蔚海视讯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