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电信助力青龙贫困山区“智慧校园”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3 17:12 围观1763次

  11月29日下午,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邱杖子小学“智慧教室”正式落成,从此开启了互联网一体化教学新模式,实现了偏远贫困山村孩子享受“云课堂”的梦想,结束了该校“一支粉笔、一张嘴”的教学历史……

  邱杖子小学一直以来教育、教学资源匮乏、落后。中国电信河北公司于2018年组织开展了“心系天下 筑梦少年”主题系列公益活动。活动期间,河北电信公司出资50余万元,向全省12个地市的13所贫困学校,捐赠多媒体教学设备、可视频通话设备以及文体用品等,帮助省内贫困学校构建“智慧教室”,助力精准扶贫。

  活动当天,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同超等代表河北电信公司现场捐赠物资,邱杖子小学共收到价值2万余元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和文体用品。青龙满族自治县文明办、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陈同超副总经理表示,中国电信将借助企业科技力量和优势,继续践行国企责任,推进企业公益活动,关注下一代成长。秦皇岛公司也将落实责任,做好接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的同时,为下一代“祖国花朵”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现场,木头凳镇长、木头凳镇总校长对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对国家教育事业的爱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捐赠资源努力创建“智慧校园”,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来源:中国电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电信推动教育机构完成“云化之跃”
    中国电信08-19
    千行百业中,教育行业一直以独特的角色扮演着信息化的积极推动者。教育信息化如今已成为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推动信息技术面向教育教学全过程、全场景融合的重要途径,加速信息化已...
  • 中国电信赋能教育信息化2.0 多项产品实力打造数字校园
    中国电信06-28
    ——中国电信乐智教育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6月26~27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举办的19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及成果展在...
  • 第19届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召开 中国电信成最大看点
    中国电信06-27
    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暨应用成果展在山东烟台如火如荼的进行,本次展会旨在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交流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宣传教育信息化...
  • 云南省教育厅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教育网05-04
    2016年4月28日,云南省教育厅与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建立可持续的教育信息化推进机制,提高云南省教育信息...
  • 【视频】电信李伟奇:携手教育 共筑未来
    03-10
    2月25日,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校园市场部行业经理李伟奇,在全面介绍电信的基础上,就电信与教育装备企业的合作点进行有效抽取...
  • 中国电信高校校园密布WLAN 多数省市100%覆盖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新浪科技获悉,中国电信宣布,在高校中大力部署WLAN网络(无线局域网),多数省市高校校园WLAN覆盖率100%,这是运营商中首个在高校校园中全面部署WLAN的,其幕后意图值得关注...
  • 手机阅读随时随地 电信运营商分羹数字出版盛宴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2011BIBF,简称北京图博会)今天在京开幕。其中,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是10000平方米的数字出版专业展区,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手机阅读基地、中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