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助推校服产业转型升级,2019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将在沪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4 13:52 围观1449次

​  

  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世界各国的经济联系日益紧密的大环境下,全球纺织服装产业格局也在发生着转变和升级,校服行业也伴随消费市场的公平公正透明的市场化趋势和消费市场的升级等因素迎来全面生态改革。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校服产业资源,实现多方共赢并贯彻行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灵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服饰汇、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组委会特此发起2019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将于2019年4月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迄在通过2019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不断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活力和积极影响力。

  

  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现状

  作为服装行业的分支,国内校服行业在发展初期经历的多是分散性、长尾式的大批量生产模式,多数企业以前端渠道销售业务为核心而缺乏对后端供应链服务水平的重视。品质的缺失大大降低了行业门槛,诸多小企业工厂的涌入使得整个校服行业的供应链管理较为混乱且浮于表面。

  如今我国目前在校中小学生人数已经超过2亿,国内校服市场规模已接近千亿大关。一方面,新时代下的供应链管理形成了电商 传统渠道 多品牌的框架,传统重渠道轻品质的供应链模式早已不再使用。另一方面新型零售模式的产生和生活质量的提升,学校作为供应链终端消费者,想给与学生的不仅仅是统一的制服,还是一种学校地位、品味的象征。因此,校服企业对供应链的认知必须从传统成本效率的角度,上升到创新科技发展、品牌竞争力、价值增值、管理理念模式等层面。

  大会宗旨:合作共赢

  2019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将于2019年4月20日在上海世博展馆举办。本届大会以“新科技、新制造、新校服、新时尚、新校园”为主题,邀请以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为首的各行业协会代表、服装企业、生产企业、分销商代表、采购终端学校代表等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开启校服供应链品牌个性化升级和应对零售模式转型的跨行业领域对话。

  

  会议亮点:行业大咖论道、全产业链面对面

  2019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就上下游产业,以校服策划为开始,将研发与设计,样品制作,工艺技术标准管理,生产与采购管理,品质管理,面辅料资源管理,成本管理,仓储与物流,以及供应商管理的整个产业链环节,产品与渠道等方面进行高效的资源对接,点对点邀约各个行业内直接终端采购商,产品供应商,实现全产业链的直接面聊。为校服产业链划上缺失的弧,推动整个行业桥梁嫁接。

  本次大会干货满满,精彩十足。汇聚政府、媒体、企业方等多维度解读最新校服热点,一场跨界的交流盛宴,一次难逢的思想碰撞,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来自业内权威部门、企业、协会、商会等多领域的国内外行业专家将一起论道行业发展,分享学习国内外先进 经验,落地行业的应用。

  犀利观点:新零售时代,供应链才是企业竞争的核心

  采购终端学校的新型需求品牌与个性化,供应链的打造迫在眉睫

  随着时代经济的发展,品牌化概念不断,校服越来越被认为是学校文化理念的标志、校园文化的载体,具有特殊的教育功能和文化内涵,并直接影响到学校形象。因此,个性化需求的增长,要求企业在供应链管理中加大品牌管理、合理整合资源,实现设计创新与降本。

  最近,知名机构Gartner发布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供应链排名奖—2018全球供应链大师奖。其中包括了如ZARA和H&M,耐克和阿迪达斯,保洁和联合利华等很耳熟能详的企业。而国内很多同行企业如美特斯邦威、安踏等企业与其根本性的差异不在于产品,而在于供应链。

  本届2019校服供应链大会上,不仅会就企业该如何进行供应链管理、生产销售、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探讨,还将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环境、规模提供了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包括产业升级和赋能、企业战略转型、供应链品质控制体系、学校对校服需求的发展趋势。同时,将有数百家校服企业将在同期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带来校服新技术、新面料、新款式等。2019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我们在世博展览馆等你来!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组委会

  上海市黄浦区南开大厦8D2

  商务合作:COCO,15216743286(微信手机同号)

  电话:021-61350691

  邮箱:csisue@csisue.com

  官网:www.csisue.com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刻抢门票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