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帝国教育助力中国学生进入美国名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9 15:10 围观614次

  今年,随着国际形势的不断变化,各个美国大学的招生政策也在不断改变,美国名学的录取率每况愈下,在这竞争激烈的名校申请中,留学生该如何一步一步走向世界名校?为了拿到Offer,我们在提高标化成绩和自身背景的情况下,也需要了解申请形势,合理的制定选校名单。

帝国教育助力中国学生进入美国名校!

  想要申请美国名校需要进行哪些准备呢?

  首先你需要了解申请的全过程。去了解网申和面试。去寻找自己喜欢的学院和专业,了解它的专业设置和录取情况。然后便是对常见的托福、雅思、GRE、GMAT的备考,进行推荐信、个人陈述、essays这方面的针对性练习。

  帝国教育助力中国学生进入美国名校!

  进入一所美国顶尖大学绝非易事,我相信大多数成功的申请者最终都会懂得那段漫长而艰苦的历程是非常值得的。国内学生获取国外前30名校信息的即时性和真实性不能被保障,且由于缺乏与海外院校进行沟通的技巧,往往只能得到粗浅的不对称信息。学生们时间和精力十分有限,申请过程和细节更是无法一目了然。所以大部分申请者都选择了借助留学机构来实现咨询 培训 留学的一体化服务,成功申请到美国名校的录取。

  这个时候一家好的留学中介就相当重要了。好的留学机构都会有自己的一套培训流程。比如帝国教育的美研名校直通车计划,会与每一位留学生进行深入沟通给出科学的建议,保证既能达到上名校的目的,申请流程也更加顺畅。

  留学文书也是申请中不可忽视的一方面。包括个人陈述(PS)、简历(CV)、推荐信(RL),美国的一部分院校还要求有小作文(essay)。如何在申请文书中突出个人特色,彰显独特性?好的留学中介机构都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文书老师来根据申请者的真实情况,发掘出亮点,充分展现申请者的个性,寻找出于校园契合的部分,顺利通过面试。

  帝国教育的文书团队,深入挖掘申请者的背景优势,凭借各专业项目组多年高端申请经验,以独特的视角进行文书的撰写,突出个人特色,最终定稿后会经过层层的梳理修改,以求达到最为契合的状态,由学员掌握最终的决定权。

  优秀的留学机构一般还会有自己的资源渠道。例如帝国教育,帝国教育利用本土资源优势,同名校董事会直接合作,将美国最顶尖的教育体系及学院彻底向中国学⽣开放,帮助各类国际学校和机构直接建⽴绿⾊的名校升学通道。且持有合法营业执照,分别在中国与美国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随时与学员沟通,通过校方资源和人脉获取最新招生政策和偏好,使得学员轻松拿到offer。现在,大家对于如何获得心仪的offer有了大概了解了吧。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