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金蝶数据库中勒索病毒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0 13:14 围观2915次

周女士公司的金蝶数据库中了勒索病毒,高额的赎金对一些小公司来说负担还是比较大的,在网上看到达思可以修复中了勒索病毒的数据库,于是找到达思寻求帮助。

首先用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检测数据的坏损情况。

坏页并不是很多,空页比例多的原因是客户并没有打开所有功能,只使用了金蝶中部分功能。

开始修复数据库,选定需要修复的中毒库。

加入好的参照库。

软件开始自动修复。

修复完成后,先在软件中预览重要表的数据是否完整。

确认无误后,将数据导入到新的数据库里。

导出完成后,客户要求数据库可以在金蝶软件中直接使用,在搭建好软件环境后,注册导出的数据库账套。

启动金蝶软件,一切正常,数据库修复完成。

关于达思数据恢复与取证中心

达思科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国家保密局涉密载体数据恢复唯一协作单位,国家保密局常用办公设备存储部件敏感信息检查系统项目课题承接单位,数据恢复与取证行业著名品牌,在国内乃至全亚洲数据恢复技术领先!达思科技的全称是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达思科技是一家以数据恢复与取证技术研发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恢复与取证软件30多种。公司下设研发中心、数据恢复与取证服务部、服务器RAID数据恢复应急中心等。

点击进入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达思数据恢复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济南某一卡通管理平台数据库修复成功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济南唐先生的公司数据库中了勒索病毒,他们公司使用的是自己研发的一款一卡通软件平台,找到我们达思后,工程师先检测数据库,查看测试数据库损坏程度。从检测结果上看,数据库损坏不多,修复成...
  • 金蝶K3CLOUD 5.0数据库数据修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这个月初,张先生带着自己的金蝶K3CLOUD5.0379G数据库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经描述,张先生的数据库部分内容无法读取,张先生很着急,但又不知道能不能恢复出来,经朋友介绍,说是达思数据恢复...
  • 2005 SQL数据库中勒索病毒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6
    上个月,刘先生带着2005的数据库来达思数据恢复中心,说是数据库出故障了,来咨询下工程师能不能修复。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用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检查一下数据库的损坏程度。一般情况下,errpa...
  • Sql2005数据库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8
    上个月底,张先生电话咨询数据库问题,张先生说自己的数据库损坏了,问能不能修复。达思数据客服说可以用修复软件检测下损坏程度,再确定具体的修复步骤方法。当天下午,张先生便带着数据库来到...
  • 北京某科技公司数据库中勒索病毒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本月初,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接待了来自北京勤科科技有限公司的蔡先生,蔡先生说当天早上打开电脑发现好多未知拓展名文件,无法打开,很是着急,于是马上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请工程师帮忙处理下...
  • Sql2008数据库修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上个月底,杨女士带着西部数据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听杨女士描述说,当天一大早服务器突然断电关机,重启后数据库无法附加,不知道怎么办,所以直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寻求帮助。达思数据恢复...
  • 1TG希捷Sql2005数据库修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前段时间,陈先生带着1TG的希捷硬盘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陈先生说硬盘摔了一下然后就打不开了,问一些懂行的人说可能是数据库损坏了,朋友建议不要在进行通电尝试了,赶紧找一个专业的数据恢复...
  • 数据库中勒索病毒,达思SQL软件修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闫先生公司的数据库中了勒索病毒,找到达思寻求帮助。中了勒索病毒的数据库文件,不仅文件类型被修改,底层数据也会被清0或加密。数据库无法正常附加。数据库底层前512扇区被清0。先用达思SQL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