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晟欣解析什么是一体化气象站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4 16:26 围观567次


   气象知识的普及使得气象监测仪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气象监测仪器也称为气象站或小型气象站;

   气象站因为其本身使用的领域不同分为:光伏气象站、农业气象站、校园气象站、景区气象站、交通气象站、森林气象站、城市社区气象站等,但是无论是是哪一种气象站,其本身主要的作用还是监测气象要素的;

   随着气象行业的不断发展,一种新型的气象站也渐渐走入了我们的视野——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站,那么,什么是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站呢?

   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站是使用超声波探头来测量风速和风向的,没有任何移动部件,仪器更加耐用,数据更加可靠。内置的温度、湿度和气压传感器能预报天气变化。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站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对实时现场天气信息的需要。准确的数据可以帮助相关组织对影响安全和操作的气候条件作出重要决定。传统的气象仪器是由若干个传感器包括风杯组成,这很容易断裂和在低风速下数据精度不好。而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站包含各种气象传感器,没有移动部件,是一个结构紧凑的仪器。

   由此可见,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站主要特点有:

   一、设计中超声波风速风向传感器无机械零件,结构一体仪器更加耐用;

   二、本身一体化设计,使用更稳定;

   三、结构紧凑、体积小,安装/维护方便快捷!

  九州晟欣解析什么是一体化气象站呢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组成部分介绍

    解析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组成部分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解析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组成部分介绍?超声波一体化气象站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传感器部分、采集器和传输模块部分、支架部分、太阳能电板和蓄电池、后台...
  • 安装一体化气象站价格要多少钱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安装一套一体化气象站要多少钱?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一体化气象站,对于一体化气象站也有有过一些了解!那么安装一套一体化气象站本身需要多少钱呢?对此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让大家有个大概的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