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生态农业将成为未来农业的发展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8 16:55 围观1532次

  精准农业,高效农业,智慧农业,设施农业,休闲农业,品牌农业,节水农业,互联网农业最终发展目标是生态循环农业,没有生产废弃物、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生态农业优化推广办公室,拥有众多国家部委级、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业大学校长级别顾问和专家智库,开设蔬菜类、粮食类、水果类、畜禽类、水产品类、食用菌类、特产类、中药材类、富硒类等众多盈利性生态农业课题项目。

   同时为更好响应解读国家政策:农业部2017年-2020年拟建设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300个左右,单个项目中央财政资金投入控制在1000万元左右。学会联合众多单位特发起全国“三长联席”生态农业大会,旨在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管理、会经营、能盈利、懂项目生态农业新型“三长”型人才,打造全国优农生态科技实验示范生产基地,推广认证中国生态原产地产品,进行生态农业园区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全产业链支持,引领农业向生态循环农业可持续发展,引领中国农业未来。

  生态农业将成为未来农业的发展趋势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