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红孩子免费安装童车,看一家三口“驾”车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5 14:21 围观2623次

​  阳春三月,草木萌芽;人间四月,徐徐芳菲;春天迈着轻快的步伐悄悄走来,不出去浪一圈简直浪费。刚出生的小宝宝,走出孕期的宝妈,打怪升级中的奶爸,一家三口春游踏青,感受微风暖阳、听听燕雀啁啾,绝对的人生乐事。

  带着娃出行溜圈,安全绝对不可少。2月25日,苏宁红孩子发动早春童车大作战活动,儿童安全座椅、手推车、平衡车、滑板车应有尽有,领券就享每99减20最高减800,滑板车99元起优惠。好孩子、猫头鹰、爱音、POUCH、星辉等童车一线品牌,爆款单品,价格低至谷底。带娃出行,GO GO GO !

  除了产品特惠之外,为了让新生家庭尽情享受春日好时光,度过一个开心的时间,苏宁红孩子还准备了车床椅免费安装包。据悉,儿童车床椅安装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活。每个产品的安装工序都不一样,有些车型即使是专业人员至少也要花上30分钟甚至1个小时,这对忙于奶娃的宝妈宝爸绝对是个不小的工作量。此次车床椅超品日,苏宁红孩子全国161家门店,车床销售人员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安装服务,简直是宝妈宝爸们的最佳福音。

  2019年,前有门店大扩张一年要开110家店,后有5000家母婴室建设规划,苏宁红孩子聚焦服务,力图让每一个亲子家庭都能享受到极致服务。此次苏宁红孩子先用户所想,打造早春童车大作站活动,不但有优惠的车床椅产品,还赠送免费安装包,让宝妈宝爸们享受到一站式、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和服务。

来源:全球财经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王晰“爸”气来锡 打卡网红新地标苏宁红孩子3.0店
    苏宁红孩子09-16
    9月15日,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苏宁红孩子、美赞臣举办的“臻爱留声馆大型互动活动及明星见面会”在无锡苏宁生活广场拉开了序幕。《声入人心》人气选手,“超人”奶爸王晰空降首家苏宁红孩子3.0...
  • 高颜值与智能化并存 苏宁红孩子3.0惊艳无锡
    苏宁红孩子09-12
    我国超万亿的行业并不多,母婴得算一个。随着零售行业面临巨大变革,曾经踩着流量红利,粗放生长的母婴行业也进入了谋变之路。品类、模式、团队、创新,用户经营,几乎引起了所有母婴企业的关注...
  • 苏宁818开门红,大牌助力爆款只要1元起
    苏宁红孩子08-01
    近日,苏宁818大促进入“发烧”阶段,苏宁发布的品控“Fire计划”,更是持续为消费升级保驾护航。8月1日,苏宁红孩子“钜惠疯抢日”,海量爆款不止5折,更有1元秒杀等“苏宁价”好货,让宝爸宝妈...
  • 苏宁红孩子育婴师全出动,给400多个娃办了一场满月趴
    全球财经网03-28
    ​“宝宝满月了,我们很开心能看到他长得这么棒。”宝妈们小心翼翼的抱着刚刚足月的宝宝,在苏宁红孩子育婴师的见证下,留下了幸福的合影。宝宝满月以后,逐渐开始辨认身边的人,成长速度也在变...
  • 苏宁红孩子享食情报局放“价” 140元秒美赞臣奶粉
    全球财经网03-28
    ​娇嫩的新生儿,从出生开始就面临着吃什么的难题。如何挑选好奶粉,更是家长们育儿路上的首个门槛。3月29日-3月31日,苏宁红孩子“享食情报局”,携手飞鹤、合生元、爱他美、雅培、雀巢、伊利等...
  • 如何打赢养娃持久战?苏宁红孩子携手Dr.魏现场教学
    全球财经网03-22
    ​都说育儿好比打怪升级,总有层出不穷的问题。其中营养均衡、智力开发往往是宝妈宝爸最关注的。3月22日,苏宁红孩子携手美赞臣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Dr.魏坤琳,举办了一场“智在成长...
  • 苏宁红孩子欢乐享食节奶粉七折起
    北国网03-21
    ​给宝宝吃什么,几乎是每个宝妈关心的话题。尤其是1-3岁以“nainai”为主食的宝宝,家长们对奶粉、辅食等产品提出高品质、高安全性的诉求。为了满足中国新生家庭的需求,3月22日-4月1日,苏宁红...
  • 苏宁上线“萌宝狮” 95后客服也要懂育婴
    全球财经网03-19
    ​从江湖上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神奇人物“百晓生”,到互联网时代客服行业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极致会员服务的“客服百晓生”,苏宁焕新节再次吹响“极智”服务体验的号角。我家宝宝3个月用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