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主场小将:记录校园记录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1 10:50 围观2386次

  北京主场小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采用云计算平台,物联网的架构形式,人工智能技术为全国开展校园足球/体育的学校与学生服务,采用前端的摄录、可穿戴、体检设备,通过互联网连接到云平台,对校园体育的训练比赛,进行直播、回看、传播、互动。实现“记录校园记录你”,形成校园体育大数据;采用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的区块链技术赋能校园体育的信息化。

  其中,前面提到的物联网架构形式包括学生和体育场的支撑层、摄录可穿戴设备的感知层、传输服务的网络层、云计算的平台层、APP/PC/IPTV/LED大屏的用户层等。人工智能技术使自动跟拍足球、智能跟拍教练、智能解说、智能撰写新闻稿成为可能。

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场 2019年中国北区大学足球冠军组决赛开幕式

  其解决方案包含:一套系统——智慧校园足球/体育直播物联网系统,两种连接——学校与学校和学生与学生的连接,三大功能——视频(直播、回看、分析),管理(学生个人信息及体育测试信息管理、学生运动技能等级管理、学校赛事管理等),传播互动功能,四种场景——训练比赛、运动会、军训、校庆的应用场景,五类服务——服务于学生、教练、家长、学校、上级,六新技术应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基因检测的应用。

  主场小将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为完全原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性校园体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已经过充分的实践验证。一个人、一台电脑即可实现一次直播;固定场地上一次安装、随时使用;贴合时代发展需求,为校园体育、全民健身量身定制;多视角、多用户端、4K 5G的专业化服务;游戏化操作,软件功能简便易用。

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场 2019年中国北区大学冠军组决赛

  十八大后,随着校园足球、全民健身、物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从2016年开始,该公司创始人投入巨资,联合北大、内科大、微软、索尼、海康、华为等著名院校及企业,汇聚了国内外领先的机器视觉及物联网技术团队,开发出国内首套主场小将校园足球/体育直播物联网系统。

  公司借助微软的创新企业孵化平台,融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基因检测等前沿科技,让校园体育轻松直播并形成校园体育大数据,实现公司“用分享传播兴趣,让科技赞美体育”的愿景。

点击进入北京主场小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主场小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