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码王国全栈编程教育平台:激发孩子潜力,创造多彩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6 14:32 围观870次

  

  2017年7月,,真正让人工智能编程教育普及拉上来教育快车道,作为教育领域的重点项目,编程获将成为未来世界科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技竞争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与此同时,青少年编程教育在国外教育中已然是风生水起,那么,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能否后来居上呢?这就需要编程教育机构的创新与进步。

  

  作为国内编程教育行业的龙头品牌,乐码王国在青少年编程领域从业多年,在面对各种行业难题中,可谓是游刃有余。乐码王国将高质教学作为企业的初衷,不通过不断的努力,让少儿编程教育更加标准化,在行业洪流之下,更是另辟蹊径,创造了全栈编程教育平台,满足更多孩子和家长的多重需求,收获了诸多好评。

  

  长久以来,乐码王国一直是一个为教育机构提供少儿编程解决方案的教育品牌。对广大中小教育培训机构赋能,为其提供定制化的少儿编程课程、学生学习平台、老师教学平台、师资培训体系等服务。本着推动国内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提升青少年儿童学习能力和创造能力的观点,乐码王国一直将高质教学作为企业的初衷,不通过不断的努力,让少儿编程教育更加标准化。

  

  高质教学,高标准教育,一直是乐码王国的初衷和目标。在这个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少儿编程百花齐放的时代,乐码王国依旧坚持“授之以渔”的教育观念,将个性化教育、开放式教学模式作为教育的手段和方式,全栈编程教育平台就是这样一个展现乐码王国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的平台。

  全栈编程教育平台,作为乐码王国自主研发的少儿编程学习平台,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学习能力为孩子制定合适的个性化学习方式,让孩子通过简单的交互式动画和游戏作品,了解基本的编程思维方式,然后通过与智能硬件结合,创造优秀的交互作品,而在这整个过程中,乐码王国是为教育机构免费定制的。

  

  本着教育为本的目的,乐码王国全栈编程教育平台注重培养孩子系统的解决问题能力,聘请来自清华大学的专业名师教授STEAM课程,课程与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诸多名校自主招生奖项挂钩,帮助孩子考取名校降低门槛。在诸多少儿编程教授孩子学习能力的环境中,乐码王国通过全栈编程教育平台激发孩子的自主学习潜力和高端思维创造活力,坚持用开发孩子自我学习潜力的方式,帮助孩子构建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让中国孩子与世界同步!

  编程是一种技能学习,更是一种能力学习。激发孩子的潜在能力,给孩子的未来创造多种可能,乐码王国全栈编程教育平台期待你的到来!

来源:乐码王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