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普生PP-100III蓝光盘打印刻录机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7 08:33 围观1653次

  作为光盘打印刻录行业的知名企业,爱普生每次新品发布活动都会引发各界的高度重视。近日,爱普生新产品PP-100III蓝光光盘打印刻录机震撼上市,进一步壮大了爱普生PP系列的产品线,也开启了光盘打印刻录的新革命。

  爱普生PP-100III蓝光盘打印刻录机上市

(迪美视代理)

  高品质蓝光刻录  高效精准更可靠!

  全新一代爱普生PP-100III,能够满足CD/DVD/BD自动光盘刻录功能,同时将CD/DVD/BD光盘刻录和盘面印刷集为一体,为使用CD/DVD/BD的光盘存储需求提供了全自动光盘批量制作的解决方案。无需人工值守,一次性完成100张CD/DVD/BD光盘的刻录和印刷,实现轻松快捷地光盘制作。

  值得说明的是,该设备内置两台定制版BD蓝光刻录机,有效保障数据的可靠性和批量全自动生产光盘的稳定。另配置全新Acugrip机械手抓盘技术,确保光盘精准传送,精准定位,有效防止光盘粘连或抓取多张光盘,切实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影像级打印质量  文字清晰亮丽

  爱普生PP-100III采用微压电喷墨技术对墨滴的控制能力更强,可以非常有效的控制墨滴形状和定位墨滴位置。打印头的喷嘴数量达到每种颜色180个,最高分辩率可以达到1440 dpi X 1440dpi,最小墨滴尺寸为2.5微微升,获得了照片级的盘面印刷质量。

  爱普生PP-100III蓝光盘打印刻录机上市

  使用6色分体式供墨系统,通过加入了两个中间色(淡青色和淡洋红色),不仅可以更有效的还原色彩,而且可以实现更平滑的色彩过渡,打印的图像不会出现条纹状颜色,使得图像能够精美的再现。同时可任意更换其中一种颜色的墨盒,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

  爱普生PP-100III蓝光盘打印刻录机上市

  简单易用功能强大  为多行业信息化提速!

  随机配套Total Disc Maker软件,简洁的操作界面,只需三步就可实现内容编辑、盘面设计、光盘刻录及打印。随机附带模板多达109个,帮助快速完成盘面设计。用户也可根据需求自行设计整个版面,软件支持图片、文字、条码等自定义排版设计。

  前面板处特别设计了墨水检测指示灯,可随时了解各种颜色墨水的实用情况,在墨水将要用尽时提醒及时更换墨水。

  爱普生PP-100III蓝光盘打印刻录机上市


  此外,用户还可根据需求,加载北京迪美视自主研发的Easy Burn软件,实现自动刻录,定时刻录,定量刻录等更多强大功能。

  总之,此次PP-100III光盘打印刻录的上市,旨在提高光盘打印刻录质量,解决各行业方案的需求,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满足消费者追求高质量光盘打印刻录的需求。

  新一代PP-100III蓝光光盘打印刻录机,现由北京迪美视代理出售,新的产品给予用户新的需求和体验。凭借其专业的工业设计,结合研发的软件系统,可与第三方软件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被广泛应用于档案、广电、司法、医院等行业,北京迪美视十余年光磁存储经验,为解决信息数字化光盘自动存储备份再添一份薄力,也坚持竭力为实现智能信息化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迪美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