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英驰科技受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玉米栽培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8 14:29 围观631次

  ​为了探索玉米藏粮于技的栽培技术与途径,交流国内外玉米栽培研究进展,推进玉米增产增效、节本增效、提质增效绿色发展。由全国玉米栽培学组(中国作物学会玉米专业委员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主办、宁夏农林科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玉米栽培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8月21-23日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胜利召开。

英驰科技受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玉米栽培学术研讨会英驰科技受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玉米栽培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详细介绍了玉米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问题,全面展示了我国玉米栽培学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600多来自全国各地得中青年玉米研究专家参会。

英驰科技受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玉米栽培学术研讨会英驰科技受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玉米栽培学术研讨会

  汉莎科技集团北京分公司-北京英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盛会。与会期间多位专家教授莅临汉莎科技集团的展台了解和交流玉米栽培和生理中相关设备。汉莎科技集团的CIRAS-3光合仪,TARGAS-1超便携光合仪。 TARGAS-1型光合仪,以其超级便携,稳定性好,智能性高等多方面优势受到与会代表的喜爱。

  感谢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和宁夏市农林科学院对本公司得大力支持!!

点击进入北京英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英驰科技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