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在成都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0 13:24 围观48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信息化的重要论述,把握当前一段时期国际国内、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能力水平,9月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在成都举行。

  培训会上,中央网信办安全中心四川分中心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专家完整解读了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和网络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中国互联网协会等级保护专家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相关要求;宜宾学院结合本校工作实际,作了工作交流发言;教育厅信息中心通报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形势,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者对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新形势和新任务、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网络安全工作中,将严格履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坚决筑牢守好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防线。

  全省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省内各高校及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年云和县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顺利举办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09-04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增强教育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建国70周年期间及新学期网络安全工作任务,近日,云和县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在云和三中举办。培训从常规应用与网络安全设备管...
  • 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研讨会在闽召开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06-01
    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公安部第十一局总工程师郭启全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福建省副厅长张程远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
  • 温州市召开2011年教育网络技术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消息,近日,温州市教育网络技术信息安全培训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修改了温州教育网管协会章程,增补了协会成员,并对2011年网管协会的工作和农远工程的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