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曲靖师范学院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4 15:01 围观309次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打造业务过硬基层党务工作队伍,10月11日,曲靖师范学院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党委书记李永勤到会指导并讲话。

  李永勤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应从三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把关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抓细抓实,使之成为高校迈入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二是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做到忙而不乱,统筹协调。三是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做到内外协调,统一推进。另外,学校要合理解决好支部书记这支队伍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此次集中培训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了《党务工作实务》《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专题讲座,并邀请曲靖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傅明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燕主持培训,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前瞻性和针对性较强,对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曲靖师范学院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讯员:蹇光灿 窦发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