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惊爆双十一||泰克电流探头及电流放大器55折,好价别错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9 16:29 围观3751次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终于要来啦,北京海洋仪器特推出泰克电流探头及电流放大器促销活动,直击价格底线,好价不容错过!

  TCP300系列AC/DC电流测量系列是满足当今电流测量需要的非常先进的电流测量系统。TCPA300放大器与TCP305A或TCP303探头一起使用时,提供了一系列电流测量功能,弥补了小电流测量产品与超高电流测量产品之间的空白。这两个探头提供了50A和150A连续直流电流的电流测量功能。

  主要特点:

  ? 自动定标和确定单位-示波器屏幕的幅度和电流读数通

  ? 过消除手动计算,减少了测量误差

  ? AC/DC输入耦合

  ? 插入阻抗低,降低了被测器件的负荷

  ? 分裂铁心结构,电路连接简便

  ? 状态指示器提供虚拟工作状态和潜在错误条件通知-消磁、探头张度、超载、不端接50Ω、不兼容的探头类型

  ? 降低了直流漂移和噪声,从而改进低电平电流测量

惊爆双十一||泰克电流探头及电流放大器55折,好价别错过!

TCP303电流探头,双十一特价:20000元

惊爆双十一||泰克电流探头及电流放大器55折,好价别错过!

TCP305A电流探头,双十一特价:10600元

惊爆双十一||泰克电流探头及电流放大器55折,好价别错过!

TCPA300探头放大器,双十一特价:16000元

  产品应用:

  ? 电信、数据通信、计算机和半导体电力电子环保行业设计师、安装人员和维修人员的发展和分析解决方案

  ? 电源(开关和线性)

  ? 半导体设备(SCR、IGBT、MOSFET、CMOS、BJT)

  ? 功率逆变器/转换器

  ? 电子镇流器

  ? 工业/消费电子产品

  ? 移动通信(电话、卫星、中继站)

  ? 马达驱动器

  ? 运输系统(电动车辆、电动火车、机车、航空电子设备)

  注意事项:

  1、以上价格均含13%的增值税发票,库存数量有限,卖完为止。

  2、如需咨询更多详情,请致电13699295117 

  3、本次活动解释权由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解释。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海洋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