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国Q-Lab中国代理证书更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25 11:15 围观430次

  美国Q-Lab今日更新了代理证书,作为Q-lab在中国及东南亚的总代理,翁开尔公司获取到新的代理证书。

  Q-Lab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材料耐久性测试产品供应商。翁开尔公司与Q-lab的合作关系始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合作关系。作为Q-Lab公司在中国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翁开尔与Q-Lab长期以来在各个领域都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携手参加过多个行业内的重大展会。包括: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国际橡塑展(Chinaplas)以及上海汽车测试展(Testing-expo)等等。

  在多年的合作历史中,翁开尔也连续30年斩获杰出贡献奖、售后服务卓越奖等多项殊荣。Q-lab美国副总裁对于双方的合作关系作出了高度评价。

点击进入佛山市翁开尔贸易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翁开尔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