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橙啦翻译笔:四国语言互译,海量词库加持,工作学习生活,一笔满足!

    橙啦翻译笔:四国语言互译,海量词库加持,工作学习生活,一笔满足!

    英语,到底有多重要?对于孩子们来说,中考、高考必须同时学好“语数外”,才能更大几率升入理想的学校,英语成绩因为占比分数较高,直接影响升学结果;步入大学后,虽然英...
    2022-05-16 围观1430 [导购] 高教基教职教
  • 

    中考无望 101教育利用精准教学帮助孩子逆袭

    李小梁,2019年以优异的中考成绩考上了市属第一中学,并且进了重点班。其实,8个月前,小梁的成绩还在班里中下游,好几科成绩在70分打晃。小梁父母非常着急,时间不等人,再不想办法,中考肯定考不上高中...
    2019-09-04 围观700 [地方] 基教
  • 

    李志民:大资本的加入可能改变教育行业

    蓝鲸教育6月29日讯,第二届在线教育趋势论坛今日在北京召开,现场揭晓了包括新东方在线、沪江、达内、英孚、作业帮、学霸君、跨考教育、邢帅教育、尚德机构及51Talk在内的2016-2017年度在线教育...
    2017-06-30 围观687 [分析] 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