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12 条
第 1 / 1 页
  •  2023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2023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各有关院校: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适应...
    2023-02-24 围观2473 [动态] 职教
  •  2022年1+X证书申报开启 | 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欢迎各院校积极参与试点工作

    2022年1+X证书申报开启 | 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欢迎各院校积极参与试点工作

    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关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安排,2022年试点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相关院校积极申报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试点。...
    2022-03-21 围观3378 [名企] 职教
  •  2022年第七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2022年第七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正式开赛!

    2022年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新经济环境下,大赛内容进行了更新升级,新增财务数智化应用技能竞赛环节考察,满足现代企业智能财务岗位...
    2022-03-07 围观4146 [动态] 职教
  •  突破传统|青鹿纸笔互动解决方案,激活智慧教学新课堂

    突破传统|青鹿纸笔互动解决方案,激活智慧教学新课堂

    打造智慧课堂,不仅仅依靠先进的设备与技术,而是让这些设备、技术更好地为老师所用,纸笔互动课堂与教学深度有机地结合,让信息技术激活课堂,让学生个性化成长,建设真正...
    2021-11-29 围观2134 [原创] 基教
  •  技能竞赛 | 新形势、抓融合、促提升!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技能竞赛 | 新形势、抓融合、促提升!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11月20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云端成功举办!大赛启...
    2021-11-26 围观3522 [动态] 职教
  • 

    上海市三区发布教育数字化转型实验区方案

    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实验区方案发布会在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举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委信息化处介绍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实验区总体要求。长宁、...
    2021-11-19 围观1549 [地方] 基教
  • 

    上海市长宁、宝山、徐汇区发布教育数字化转型实验区方案

    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实验区方案发布会在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举行。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委信息化处介绍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实验区总体要求。长宁、宝山...
    2021-11-18 围观853 [地方] 基教
  •  突破传统|青小鹿纸笔互动解决方案,激活智慧教学新课堂

    突破传统|青小鹿纸笔互动解决方案,激活智慧教学新课堂

    打造智慧课堂,不仅仅依靠先进的设备与技术,而是让这些设备、技术更好地为老师所用,纸笔互动课堂与教学深度有机地结合,让信息技术激活课堂,让学生个性化成长,建设真正...
    2021-10-26 围观2948 [原创] 基教
  •  2021年第三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1年第三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5月29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三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云端隆重举办...
    2021-06-02 围观3019 [动态] 职教
  •  厦门科云: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高职组、中职组)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高职组、中职组)成功举办!

    4月23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厦门科云技术支持的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职...
    2021-04-26 围观2558 [名企] 职教
  •  厦门科云: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厦门科云: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4月2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厦门科云技术支持的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赛项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大赛以...
    2021-04-26 围观748 [名企] 基教
  •  朗威®数字化实验室建设方案

    朗威®数字化实验室建设方案

    用户名称:南京市金陵中学用户需求:实验室满足现代教育技术的需求,让学生熟悉信息化环境,理解现代实验技术的思想,了解并掌握现代实验技术方法,拓展学生探究实验的领域...
    2018-11-14 围观2044 [案例] 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