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新生态!itc保伦股份AR/VR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来啦!

    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新生态!itc保伦股份AR/VR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来啦!

    今年7月,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提出11项重点任务,其中包括建设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
    2023-10-13 围观1051 [技术] 高教基教职教
  •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推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以“三融”为引领,深化高职教育改革,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努力实现“专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校园更美好、师生更幸福”的美好愿景。拓展成才通道助力职普融通。学校积...
    2023-06-28 围观1163 [地方] 职教
  • 

    安徽岳西县抢抓机遇 踔厉奋进 打造职业教育特色品牌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坚定职业教育发展不动摇,坚守初心,抢抓机遇,踔厉奋进,切实打造特色鲜明的山区职业教育品牌。该县教育局党委组织全县...
    2022-05-24 围观1136 [地方] 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