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22 条
第 1 / 1 页
  •  itc保伦股份助力东莞市黄江镇第一小学办“臻美教育”!

    itc保伦股份助力东莞市黄江镇第一小学办“臻美教育”!

    10月17日,黄江镇青少年科技节暨院士科普报告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江镇某小学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动黄江镇中小学科普教育活动,创设良好的科技...
    2023-12-15 围观6898 [方案] 基教
  •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保伦股份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圆满举行!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保伦股份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圆满举行!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重磅登场12月6日,教研融合新生态——itc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在广州总部圆满举行!49156人参与了本次发布会,专业探讨10000余...
    2023-12-14 围观512 [企业] 高教职教
  •  itc携手新疆某高校打造高水平、多层次、特色鲜明的优质职业院校!

    itc携手新疆某高校打造高水平、多层次、特色鲜明的优质职业院校!

    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itc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职教数字化建设,携手全国多所院校高标准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
    2023-11-20 围观4864 [案例] 高教基教职教
  •  重磅新品首次曝光!逻辑狗AR智能版正式发布~

    重磅新品首次曝光!逻辑狗AR智能版正式发布~

    你的身边一定有人听说过逻辑狗,它传承全球74年,76个国家同步使用,荣获6项国际教育奖项,38项国内大奖,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思维提升材料。有数据显示,在中国有近1亿儿童使...
    2023-10-31 围观638 [名企] 基教
  •  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新生态!itc保伦股份AR/VR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来啦!

    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新生态!itc保伦股份AR/VR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来啦!

    今年7月,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提出11项重点任务,其中包括建设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
    2023-10-13 围观1051 [技术] 高教基教职教
  •  从知识走向智慧,itc保伦股份为你开启真正的未来高等教育!

    从知识走向智慧,itc保伦股份为你开启真正的未来高等教育!

    校园大数据时代数字化技术渗透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请看itc智慧高教一体化应用☟itc智慧高校平台让每个人都能及时准确地收到自己的教学安排☟☟☟itc移动实训车可以推动到任...
    2023-08-29 围观1405 [技术] 高教职教
  •  itc保伦股份智慧高校LED显示屏,看得到的无尽知识,触摸得到的无边智慧!

    itc保伦股份智慧高校LED显示屏,看得到的无尽知识,触摸得到的无边智慧!

    教育为本,科技为用。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国已经将发展教育信息化放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推动教育实现数字化转型,已然成为当前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改革的首要任务。itc不...
    2023-07-06 围观6572 [技术] 高教
  •  同频共振,同心筑梦!香港高中公民与社会发展科内地考察团走进itc保伦股份

    同频共振,同心筑梦!香港高中公民与社会发展科内地考察团走进itc保伦股份

    6月29日下午,香港高中公民与社会发展科内地考察团走进itc保伦股份。来自香港显理中学的一百多名师生来到了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tc)参观交流,沉浸式体验声光电视讯...
    2023-07-05 围观461 [企业] 高教基教
  •  让优质教育随时随地发生!itc保伦股份助力清华附中湾区学校高标准建设!

    让优质教育随时随地发生!itc保伦股份助力清华附中湾区学校高标准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itc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携手全国多所学校高标准建设创造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2023-04-10 围观3867 [方案] 基教
  •  itc保伦电子携手广东海洋大学打造开放共享,协作高效的未来会议室!

    itc保伦电子携手广东海洋大学打造开放共享,协作高效的未来会议室!

    未来会议室是怎么样的?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迅猛发展,业内对未来会议室空间的探索也随之进行,我们不再满足于单一的会议室场景,更需要借助音视频系...
    2023-03-29 围观1075 [方案] 全领域
  •  保伦电子itc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保伦电子itc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itc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5G、智能AI、物联网等技术,融合声光电视讯多系统智慧,应用于学校各教学场景、文体场景、会议场景、管理场景、公共区域,助力学校教、...
    2023-02-06 围观1261 [方案] 全领域
  •  打造世界教育高地、科研高地!保伦电子itc助力天津大学智慧建设!

    打造世界教育高地、科研高地!保伦电子itc助力天津大学智慧建设!

    itc智慧高校整体解决方案应用大数据、5G、智能AI、物联网等技术融合声光电视讯多系统智慧构建资源多样化、教学个性化、管理智能化、发展可持续化的智慧高校下面一起来探索i...
    2023-01-04 围观5273 [案例] 高教
  •  高擎教育之光,成就每个孩子!保伦电子itc助力新武钢三中智慧校园建设!

    高擎教育之光,成就每个孩子!保伦电子itc助力新武钢三中智慧校园建设!

    历经3年精心建设武汉市武钢三中新校区九月喜迎莘莘学子武钢三中创建于1959年,是首批湖北省重点中学、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协作体核心学校、全国百强中学、改革开放40年“中国高...
    2022-10-17 围观1614 [案例] 基教
  •  打造浸润式校园氛围,保伦电子itc助力重庆巴蜀科学城中学智慧建设!

    打造浸润式校园氛围,保伦电子itc助力重庆巴蜀科学城中学智慧建设!

    itc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融合声光电视讯多系统智慧为学校打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生在舞台上寻光与追梦重庆巴蜀科学城中学校是一所位于重庆高新区核心腹地大学城片区的公...
    2022-07-11 围观1433 [方案] 全领域
  •  保伦电子itc智慧听学系统建设方案,让学习更快乐,教学更轻松!

    保伦电子itc智慧听学系统建设方案,让学习更快乐,教学更轻松!

    “双减”作为新时代教育的重大命题,从家庭、学校到社会都引起了重大的教学教育措施变革,如何做到减量增质,缓解教育焦虑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为教育工作者们...
    2022-04-22 围观2633 [方案] 基教职教幼教
  •  干货必看!请收好保伦电子itc这份校园广播安装指南!

    干货必看!请收好保伦电子itc这份校园广播安装指南!

    itc以用户为主体,以创新为前提,打造出一个集智能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校园广播数据网,把播发、点播、音源采集/寻呼、远程控制等各种终端接连起来,轻松实现灵活操控,资...
    2022-03-16 围观2222 [技术] 全领域
  •  2021我们一起走过,2022保伦电子itc与你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2021我们一起走过,2022保伦电子itc与你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回望2021这一年,辛丑虽辛,奋斗不止,收获颇丰!这一年,有困难、有挑战、有热爱、有感动、有收获……我们奔赴每个山海、每份责任、每份热爱……这一年,我们平凡而闪耀有...
    2022-01-06 围观832 [企业] 全领域
  •  热烈祝贺保伦电子itc成功入选2021年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

    热烈祝贺保伦电子itc成功入选2021年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

    历经近4个月的评选,2021年10月12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1年广州民营领军企业名单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什么是民营领军企业?为加强民营中小企业梯...
    2021-10-16 围观1353 [企业] 全领域
  •  保伦电子itc携手全国百强高中贵州省兴义八中,声动知识传承,开拓学生无限视界!

    保伦电子itc携手全国百强高中贵州省兴义八中,声动知识传承,开拓学生无限视界!

    贵州省兴义市第八中学,简称兴义八中,创建于1996年,是一类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基础教育外语示范学校、贵州省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是享誉滇黔桂的...
    2021-08-30 围观2010 [案例] 全领域
  • 

    保伦电子itc《2020中国智慧校园白皮书》震撼发布

    重塑生态,应势而为4月23日,以“构建校园新生态”为主题的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伦电子itc”)《2020年中国智慧校园白皮书》发布会盛大召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首席专家、中国教育...
    2021-06-01 围观1122 [名企] 高教基教职教
  •  NEC投影机“潜入”海洋馆春节西双版纳再添打卡圣地!

    NEC投影机“潜入”海洋馆春节西双版纳再添打卡圣地!

    当下,旅游过年成新潮。数据显示,亲子家庭客群是春节旅游消费的主力军,而集游乐、观赏、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海洋馆成为亲子游的好去处。1月6日,全国首家湄公河流域淡水...
    2020-01-22 围观1102 [导购] 基教
  • 

    激光宝盒(LaserBox)为教育和创造而生的桌面级智能激光切割机

    ​教育是培养人才最重要的途径,如今中小学教育已逐渐超越传统的理论文化教学,转变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模式,如STEAM教育。STEA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rts,Mathematics首字母...
    2019-05-05 围观1112 [名企] 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