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区域代理
员工规模
101-500人
所在城市
北京 朝阳区
经营领域
高教 基教
主营产品
系统集成:提供全系列文档扫描仪、书刊扫描仪、工程图纸扫描仪、仿真复制扫描仪、缩微胶片扫描仪、数模整合设备及相关缩微设备。软件开发:文档影像管理系统、扫描系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外包信息处理服务:拥有2000平方米的数字化文档加工制作中心,和全国文献缩微复制中心合作成立的服务部门,专门从事电子政务信息数据加工服务、文档办公自动化数据加工服务和数据集成服务,包括纸质档案/图书资料扫描或翻拍,缩微胶片扫描,数据库编制,光盘打包刻录等一整套数字化加工解决方案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1992年07月06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6年08月08日 至 2026年08月07日
法人代表
杨成斌
注册资金
12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工商注册号
110000002906278
组织机构代码
102184808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000102184808R
行业
批发业
注册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0号旁门
经营范围
专业承包;有线电视工程设计、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文化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超短波无线电通信设备;经济信息咨询;档案资料数字化技术加工;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机械设备租赁。(领取本执照后,应到住房城乡建设委取得行政许可。;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微信号
电话
传真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