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13

企业档案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生产、销、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在国内设有多个办事处。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是产品系统集成商。引进在线、离线仪器仪表、机械设备与材料,为用户提供了产品和服务,在冶金煤矿、石油、化工、环保、电子、机械、光学、通讯、科研及院校等领域,与多厂家有合作关系。目前我公司与许多国仪器仪表厂商定有代理协议。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高鹏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5752427725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万

成立时间:

2011年05月04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1年05月04日 至 2061年05月03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1-100人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粉体综合特性测试仪/采水器/多联不锈钢溶液过滤器//大肠杆菌检测仪/淀粉含量测试仪/污泥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恒温水浴 ,紫外线强度检测仪,气象站,气体检测仪,水质分析仪,尘埃粒子计数器,粉尘检测仪,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水质悬浮物分析仪,粉体综合特性测试仪,风速计,旋转挂片腐蚀试验仪,水位计,水质采样品,实验室用小型涂布机,激光功率计,四探针电阻率测定仪,少子寿命测试仪,多种气体采样器,粉尘采样器,钢化玻璃检测仪,红外测油仪,薄层色谱扫描仪,露点仪,干簧管AT测试仪,微波闭式消解仪薄层成像扫描仪/射频导纳物位计/紫外线强度计/频率读数仪/风速风压风量计/水分测定装置/微型磁轭探伤仪/雨量计/风向标/细菌浊度计/数字熔点仪/污泥比阻测定装置/污泥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磁力搅拌油浴锅/拉力表/溶解氧仪/水份活度计/微波闭式消解仪/钢化玻璃检测仪/电石发气量测定仪/裂缝监测仪/时间控制器/液化石油气采样器/标准模拟应变量校准器/凝固点仪/液体密度计/测振仪/大气采样器/粉尘仪/自动萃取仪/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等,欢迎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