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哈尔滨市第四十九中学

哈尔滨市第四十九中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哈尔滨市第四十九中学始建于1963年,首批被评为省级一类学校、市文明学校标兵。该校坐落于香坊区文政街196号。占地面积14800平方米,校舍总面积为16330平方米。现有50个教学班、2556名学生;教职工180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36人;省、市、区级骨干教师69人。

  哈尔滨市第四十九中学几年来,四十九中学在哈市名优校长冯华同志的带领下,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务实创新;教师队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课堂教学严谨求实、充满智慧;校园文化品味脱俗、育人为本。因此学校取得了卓著的教育教学成绩:被列为全国创新教育实验学校;教育部教师综合素质培训师范学校;

  2004年经过行业规划后,学校更新了所有的教学设备,每个班级都配有大屏幕投影机,教师配有手提电脑,实验室、微机室、资料室、图书馆等办学条件达到全市一流水平。2005年市教育局投资1600万扩建四十九中校舍,扩建后的四十九中学,无论硬件、软件建设都将成为全市初中学校中的璀璨明星。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