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大同市第七中学校

大同市第七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西 大同 浑源县
学校简介:创建于1973年的大同七中,位于大同市新开北路391号。是一所富有朝气的初级示范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900平方米。拥有3O个教学班,教职工154人,学生总数1740多人。

  学校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其中本科学历达96%,研究生学历9人。

  而立之年的大同七中,从93年开始紧紧抓住深化教育改革的契机,以“敢立潮头唱大风”的胆略和气魄,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依靠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和全校教职工的励精图治,依章治校,以德促教,学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并以让墙壁说话,草木生情,处处散发着浓郁育人气息的人文环境特色而成为大同市德育工作的窗口学校。96、96连续两年被评为大同市先进单位。98年荣获“山西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同年被省政府确立为“德育示范学校”。

  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着眼素质,培养能力,发展特长,办出特色”做为学校的办学宗旨。抓三风(教风、学风、校风)求三实(踏实、扎实、真实),创三美(教师形象、学生行为、校园环境),使学校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稳步提高。由于大同七中出色的工作业绩,在97-98年度省总工会组织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劳动竞赛中。荣立集体二等功。

  “风物长宜放眼量”,前进中的大同七中将以启动教育现代化工程为前景,科技教育为特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主线,走以“改革促发展,科研创名校”的路子,凭着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拼搏奋斗精神,而终将跻身于山西名校行列,成为教范绽开的一朵奇葩。
学校信息
1955.4万元
12140200405990444T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大同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