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苏 苏州 吴中区
学校简介:

  星湾学校位于全国发展水平最高、竞争力最强的开发区之一--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文化中心,南临美丽的金鸡湖,毗邻气势恢宏的科技文化艺术中心和国际博览中心,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制公立学校。学校占地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66班,其中初中10轨30班、小学6轨36班,总投资2亿元。学校于2008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星湾学校按现代化标准建造,环境优美、设施精良,拥有高标准的实验楼、图书馆、报告厅、多功能教室、微格教室、数字化科学探究室、双向闭路电视系统、信息控制系统、400米塑胶标准田径运动场和标准室内体育馆等先进设施设备,所有教室均配备液晶投影和实物展示平台。整个校园花团锦簇,绿意盎然,现代气息与艺术氛围和谐统一,为星湾学子提供理想的学习环境。

  目前有5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107人。学校专任教师161人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学历占14.29%,中高级教师占49.7%。学校有全国优秀教师1名,省特级教师1名,省名师1名,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坛新秀、优秀课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共83人次,获区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占65.4%。

  画面简洁明快,含义深刻。画面以浅绿色为底色,显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三个动态的"9"字造型,代表星湾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四道横线标志,如同港湾中的小船,正意气风发的驶向大海;颜色橙、绿、黄、蓝四种变色,又象征少年儿童多彩的生活。整个徽标表明学校以"人"为根本出发点,着眼于师生的发展,着眼于师生的成长,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

学校信息
2271.26万元
12320500466957998K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实施小学、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