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西 桂林
学校简介:

广西师大附中创建于1941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中学、示范性学校。 校址坐落于桂林市宝积山下,桂湖之滨,山上有古代城墙,山麓有读书碑林,湖畔有运动场。绿树成荫,环境幽雅怡人。校园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楼三幢,办公楼、实验楼、体艺楼、图书综合楼各一幢;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 现有学生1600多人。全校教职工98人,其中专任教师83人,高级教师40人。学校的校训是:团结、勤奋、严谨、创新。经过几代附中人的共同努力,形成了“以德立校,做人为先;治学严谨,校风优良;遵循规律,重视科研;文理并重,素质全面;环境幽美,设备齐全;既出人才,又出经验”的办学特色。学校先后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单位”;“桂林市教育科研示范性学校”。教师中有2人被评为桂林市教坛标兵;2人被评为广西教坛明星;先后有7人被评为特级教师,7人获全国荣誉奖。学生参加各学科竞赛共获全国一等奖近40项;全自治区第一名7项、一等奖近200项。毕业生参加高考、中考连年取得优异成绩,先后有6名同学荣获广西高考理工类、文史类、外语类状元,为高一级学校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新生,学生做到乐于学习,善于沟通,敢于承担,勇于创新。 为了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学校明确提出“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思想,形成“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办学风气;实现“学生合格加特长、教师基础加专长、学校规范加特色”的办学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改革,以崭新的姿态创造新世纪的辉煌!

学校信息
1925万元
124503004986712657
财政补助
广西师范大学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