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怀来县桑园中学

怀来县桑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张家口 怀来县
学校简介:

怀来县桑园中学地处美丽的官厅湖畔"中国葡萄之乡--桑园镇",现有在校生1500余名,教工136名,是一所国办初中。有50年建校史的"张家口市示范性初中"以其大校的风范,老校的底蕴,优越的环境,极高的质量,一直吸引着张家口市区、宣化区县、下花园区、涿鹿县、赤城县、怀来的西榆林、大古城、小南辛堡、狼山、存瑞等大批学生在我校就读,使得桑园中学成为怀来一所生源很广的初级中学。
桑园中学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严格学生请假、登记、销假制度,严格控制学生随便外出,实行值班领导、值班教师、学生监察三层管理网络,全天负责制和学校检查组轮流检查制。从学生行为点滴小事抓起,规范学生的行为,强化了学生的文明习惯、纪律意识、卫生习惯等方面的培养,打造出了桑中学生:"特别讲文明、特别守纪律、特别有毅力、特别爱学习"的特色。
  桑中奉行"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倾心打造学生心理咨询工程,老师通过面对面与学生真诚交流、沟通、帮助学生解决心理与情感,学习与生活、社会与家长等问题,使其敞开心扉学习、健健康康发展。学校特别关注经济困难的学生,一大批在校学生受到了救助,学校贫困生基金每年为贫困生资助2万元以上,很多被资助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沙城中学。
  1992年至今,桑园中学中考成绩上线率、优秀率多次居全县第一,升入重点高中--沙城中学比例也多次居全县首位。2004年,在沙中预科班招生中,桑园中学有23名被沙中预科班录取,名列全县第一。2005年,在沙中预科班招生中桑中有28名被沙中预科班录取,又列全县第一。近几年来,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桑中中考成绩仍位居全县前列。在2009年的中考中我校有32名被沙中录取,桑中再次显现骄人的办学质量。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