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邢台市第六中学

邢台市第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邢台
学校简介:

    邢台市第六中学建立于1961年,是一所市直属完整中学。占地45亩,地理地位优胜,环境优美。曾在教诲布局调剂中被市委、市当局列为全市重点生长黉舍之一。    大语文教诲是六中办学特性。以“大语文教诲”为龙头,引领西席投身教科研活动当中去。张国生教员掌管的《大语文尝试与研讨》为中语会课题,《“大语文+数字化”讲授体系》为中心电教馆课题和河北省电教馆课题。《河北南部语文课程资本的查询拜访与研发》为省重点课题,目前已结题。王敬格教员掌管的《在英语讲授中移植大语文教诲思惟的尝试研讨》为省级课题,目前也已结题。六中在讲授中贯彻大语文教诲思惟,推行 “大语文教诲”讲授形式,初中语文全数采取大语文课件停止讲授,研发了校本课程《糊口到处有语文》,生长了山东诸城中学等五所尝试黉舍,在天下影响遍及。 六中将邃密化办理理念引进教诲讲授范畴。将办理任务详细化、明白化,做到轨制制定公道化,职责范围明白化,办理过程详细化,成果考核客观化。教诲讲授成绩逐年爬升,遭到社会好评。 六中是全市率先全数利用多媒体讲授的黉舍。西席人手一台电脑,课堂均配有多媒体设备。六中有国度级骨干西席4人,省级骨干西席20人,特级西席2人,邢台市名师2人,市级骨干西席、学科带头人、讲授标兵等30余人。六中是国度级说话笔墨标准化树模黉舍,被国度教诲部、教诲办理信息中间、教诲信息化理事会肯定为常务理事单位。是河北省“双语”讲授尝试树模黉舍,河北省当代教诲技术树模校,“河北省安然文明校园”和省“教诲法制事情先进单位”,河北省“校务公开树模黉舍” ,“河北省园林式单位”。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三星级职工代表大会”称呼。 

学校信息
1095万元
121305004018810998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邢台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和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