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合肥梦园学校

合肥梦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安徽 合肥 瑶海区
学校简介:合肥梦园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公办学校,地处国家AA级住宅小区——梦园小区内。校园占地面积1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2007年新购教学楼面积2563.32平方米。校园内可绿化面积为7000多平方米,绿化率100%。现有教职工76人,2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数1400多人。学校拥有较为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如:标准的语音教室、电子备课室、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形体健身房和理化生实验室、250m塑胶跑道的运动场和图书阅览室等等。办学五年多来,学校本着要教书先育人的人性化的理念,以活动促发展的目标,逐渐形成了计算机、小足球等办学特色。学校先后在教育教学管理上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如:获得安徽省首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安徽省贯彻体育工作条例示范学校、合肥市文明单位、合肥市语言文字示范单位等等。学校仅毕业的三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均进入合肥市前列,获得了社区和家长的充分肯定。 2007年秋季合肥绿城桂花园学校正式开学,目前依托合肥梦园学校办学。
学校信息
1489万元
12340100762788594N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实施初中、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小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