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辽中县六间房九年一贯制学校

辽中县六间房九年一贯制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辽宁 沈阳 辽中区
学校简介:六间房九年一贯制学校经沈阳市政府批准于2007年成立,校址坐落于辽中县南沈盘公路5公里处。学校的前身是由十五所村小合并成的七所完小和一所初中、 一所幼儿园组成的。学校的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877平方米,其中教学楼(综合教学楼)占11782平方米,宿舍楼(一层是幼儿园,二至五层是宿舍)占4563平方米,师生食堂占2860平方米,锅炉房占520平方米,其他用房面积1152平方米,绿化面积2200平方米。  全校共有教职工237人(中学部70人,小学部167人),中学高级教师28人,小学高级教师和中学一级教师共206人。党员80人。学校现有47个教学班(中学部17个,小学部30个),现注册学生的总数2042人(中学部770人,小学部1272人),幼儿园6个班,大班4个,中、小班各1个,共有幼儿总数230人。  学校本科毕业生53人,大专毕业生107人,中师、中专毕业生74人,初中毕业生3人,教师队伍的结构来自四个方面,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占教师总数的63%,民师转正的占28%,接班的占5%,改派的占4%。 在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关怀下,现在学校已建立了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在原来的基础上丰富了理、化、生自然科学实验室,学校藏书6万册。  六间房学校有过辉煌的历史,曾经获得过县市省的表彰,尤其是中学升学率,在农村名列前茅,小学的体卫艺成绩突出,教学质量高,得到了六间房乡家长们认可。  目前,学校围绕“和谐求稳定,均衡求发展,书香创品牌”的办学理念,为建设沈阳市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示范县中的示范校而努力奋斗。
学校信息
2479万元
12210122679505637H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辽中县教育局
实施九年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