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重庆市奉节中学

重庆市奉节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重庆 奉节县
学校简介:

  重庆市奉节中学创建于1903年,是刘伯承元帅的母校,现为重庆市重点中学、全国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示范学校、清华大学研究生远程教育扶贫基地校、成都军区国防生源基地。

  奉节中学位于夔州西城,总占地面积391.5亩,总建筑面积13.26万㎡,共投资1.59亿元。她气势恢弘、功能齐全、别致高雅,是一所可容纳90个教学班的人文化、数字化、生态化校园。

  学校班班配有空调、多媒体设备,宽带信息网开通,共享南开中学、北大附中优质资源,共存图书10万册,设立6个阅览室,课余时间对学生独立开放;校区内建有90个室内监控系统和36个室外监控系统,所有建筑由风雨连廊连接,楼楼相通;博学园、慎思园、至善园、折桂园,与建筑群构成了完美和谐的整体,环境幽雅、人文气息浓郁;有标准塑胶足球场、篮球场和400米环形跑道,具备承办市级中学生运动会的规模和条件;学生公寓可容纳住校学生4200人,室内有独立的卫生间、洗漱间、洗澡间、外阳台,按公寓标准配备单人床、存放柜、鞋柜、学习桌、冷热水、壁扇和窗帘;三个食堂可同时满足2500人用餐;超市、医院、洗衣房、理发店、书店、眼镜店,集中设在后勤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