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宁波国家高新区外国语学校

宁波国家高新区外国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宁波
学校简介:

宁波国家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是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直属的公办学校,它承继了浙江省优秀品牌民办学校宁波万里国际学校义务段的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位于美丽的甬江之畔,占地12006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具有堪称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师资力量雄厚。2009年秋季开始招生,现有8个班级335名学生。
学校以"学在高外,成长在高外;教在高外,成功在高外"为办学理想,以"以生为本、以师立校"为办学核心理念;以"追求卓越、崇尚一流"为校训;以"行为规范、思想解放"为校风;以"在促进学生发展中反思创新,在追求优质教育上奋力突破"为教风;以"多读、多做、多思、多交流"为学风;以"安全、质量、服务"为学校发展的保障;以"关怀生命,整体优化,和谐关系,动力内化"为学校发展的方针,立志成为高新区老百姓认可的好学校,在宁波市具有一流竞争力的优质学校,"轻负担、高质量"的宁波样式;努力创建具有"精品化、国际化、个性化"特色的学习型、创新型、示范型品牌学校。
学校坚持均衡分班,彰显教育公平;坚持分层教学,满足学生个性化教育需求。学校通过全方位的课堂改革,优化课程、教法学法,推行自主学习、自主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效率。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教育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健体、学会创造",使学生"全面发展、学有特长",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孝心、爱心和责任心,具有扎实的基础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初步具有创新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初步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交往能力的身心健康的现代中国人。
山的心胸,海的信念。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高外人,在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下,必将创造出高新区教育史上的伟大奇迹!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