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茂名市第十六中学

茂名市第十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茂名 茂南区
学校简介:

茂名市第十六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茂名市重点中学、茂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校位于茂名市人民南路口岸街,东与茂名海关毗邻,西临计星路,北依口岸街,地理位置极佳,占地面积41229平方米。

茂名市第十六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茂名市重点中学、茂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校位于茂名市人民南路口岸街,东与茂名海关毗邻,西临计星路,北依口岸街,地理位置极佳,占地面积41229平方米。学校建有200米标准塑胶跑道田径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现有教职工237人,其中具有硕士学位有13人,高级教师78人,广东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培养对象2人,广东省中学英语讲师团教师1人,广东省高中骨干教师8人。许多教师的教科研论文在全国、省、市级刊物获奖和发表。[1]
学校现有教学班58个,学生四千多人。学校多年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狠抓教学质量,教学成果显著。
学校信息
1761.0万元
124409007408302455
财政补助一类
茂名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