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平阳县昆阳四中

平阳县昆阳四中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温州 平阳县
学校简介:

    昆阳四中——一所蒸蒸日上的年轻的半寄宿制农村中学,座落于昆阳镇临区街263号。前身临区中学创办于1987年,为顺应教育发展的需要,县政府先后将临区中学、石塘中学、水亭中学撤并,于2000年8月更名为昆阳镇第四中学。现校园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89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行政楼、多功能餐厅和两幢学生宿舍楼,新翻建250米环形跑道的运动场,配有多媒体教室28个,大型多媒体会议室,电脑室,实验室、智能闭路广播,便捷的校园信息网和家校联络的校讯通。现有28个班级,1178名在校生,108名教职工,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2人,中学一级教师74名,市骨干教师1人,县名师1人,县教坛新秀1人,县骨干教师1人。办学二十多年来,学子云集,人才辈出,成绩斐然,傲然屹立于万全平原之上。

    学校坚持以德治校、依法治校、素质立校、科教兴校、体育强校的工作方略。更名后的短短几年,分别荣获市“绿色学校”、市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市工会民主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县文明学校、县“满意学校”、县规范管理验收优良单位、县“群体师德创优”学校、县农村素质提升工程优秀学校、县校本教研示范校、县级德育规范校、县“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试点学校、县“平安学校”、县公办学校财务管理良好单位、县关心下一代先进单位、县教育系统“四五”普法先进集体、县教科研先进集体、县中小学艺术节《春蚕》一等奖、多次县学生运动会第一名和县中小学合唱比赛初中组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今天的四中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在郑增利校长的带领下,四中人坚定以“振兴四中,我的责任”为信念,秉承“学会学习,自强不息”的校训和“团结、奋进、务实、开拓”的校风,以培养“做一位有责任的人”为德育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求真务实,鼓足干劲,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为昆阳四中续写新的辉煌。

学校信息